師父的慈悲 大法的超常

內蒙古大法弟子 春花


【正見網2021年12月30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八歲。在這二十三年的修煉當中,我身心受益,全家受益,親朋好友受益,我身邊的眾生都沐浴在佛恩浩蕩之中,倍感在這有生之年能喜得這萬古不遇的法輪佛法,太幸運了。下面我把我在修煉當中,在慈悲偉大的師尊時時、處處的呵護下,展現的大法神跡寫出來,以感謝師恩,證實大法的超常。

一、念「法輪大法好」救了我老伴兒

二零一零年夏天,我女兒結婚。她婆家離我家有幾百裡路,我與老伴和幾位親屬去送親,我們開了兩輛車。到了女兒婆家後,第二天上午參加婚禮,參加婚禮的人很多,在婚禮台上,我老伴突然感到憋氣,頭暈的很厲害,出了一身汗,身體沒勁兒,好像要虛脫了一樣,在這十分緊急的情況下,他想起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心裡不停的念,很快就緩解了,身體恢復了正常,還代表女方家屬講了話。這是他過後給我們講的,他說:「念『法輪大法好』救了我,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我們深深的感謝師父,是師父為弟子承受了魔難。

二、煤氣灶自動關了

二零一二年八月份的一天,我兒子在外地讀書放暑假在家,我在家用煤氣灶煮骨頭。剛好,我小姑子懷孕要臨產,我打電話詢問,說她們已經到了「計生服務中心」要住院。我急忙和我兒子去了服務中心,到那一看已經住上院了。我們就在病房說話,大概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大夫通知我小姑子上三樓去做檢查,我們就陪著小姑子乘電梯上三樓。在電梯裡突然打進我腦裡三個字「煤氣灶」,我突然想起了煮骨頭的煤氣灶可能沒關。到了三樓,我就馬上讓我兒子乘電梯下到一樓,趕快回家。

他到家開開門一看,滿屋子都是煙,黑黑的,什麼也看不見,還伴著一種很難聞的氣味。他就一點點試著到了煤氣灶跟前,想關火,一看開關閉著呢。鍋裡骨頭都已經成黑的,鍋蓋全部燒成黑的。我們知道是師父把煤氣灶的開關關上的,是師父保護了我的家。否則,那麼大的火,那麼長的時間,煤氣罐非得爆炸不可,那煤氣罐要爆炸,不但給自己家造成損失,還要傷及到其他住戶。可是,危險沒有發生。

此時,我腦子裡浮現出師父的法:「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太謝謝師父了。

三、正念否定舊勢力的迫害,牙疼、打嗝瞬間好了

有一次,我牙疼的很厲害,連帶著半個臉的肉及頭都是疼的,我兒子來電話,在接電話說話時,牙疼的我無意帶出個「哈」字來。他問我:「怎麼了?」 我說:「牙疼。」他說:「人家都說牙疼不算病,疼起來就要命。」我立刻意識到這不是他說的,是舊勢力設的圈套。我說:「它可要不了我的命,它算個什麼東西,我才不承認它呢! 」正念否定了迫害,牙疼立刻好了。

還有一次,快到中午發正念的時候了,我姑娘在家,我突然打起嗝來了,還很頻繁,我姑娘說:「怎麼了?」我說:「沒事,一會兒發正念就好了。」說完正念還沒等發呢,打嗝立即就停止了。我姑娘說:「真的很神奇!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我主要提出點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後的修煉當中,把自己當成一個煉功人,真正修煉下去。」我悟到:我們只要時時刻刻都把自己當作一個煉功人,保持正念,師父都能幫弟子化解危難,因為「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四、親人明白真相得福報

「我肚子不疼了」

我侄女的女兒,名字叫可可,今年十三歲,已經在六年級讀書。前兩年到她大姨家,順便到我家玩一會兒。玩一會兒後,她非要到外面的遊樂場去玩,他爸爸就要帶她去,正在穿鞋時,她突然說肚子疼,手捂住肚子。我說:「可可,你念十遍『法輪大法好』就好了。」她很聽話,掰著小手就很認真的念了十遍,念完了,她說:「我肚子真的不疼了。」他爸爸帶著她去了遊樂場。從此,可可一有事就念「法輪大法好」。

有一次,可可二舅的車被人劃了一個很深的一條印子,他舅舅擦車時,就一邊擦車一邊叨咕,不知是誰給劃的。可可看到後就說:「二舅,我告訴你一個辦法,你念十遍 『法輪大法好』它就沒了。」他舅舅就一邊擦著這道印子一邊念,等念到第十遍的時候,這條印子奇蹟般的消失了,真的沒有了。這是可可的二舅也就是我侄子告訴我的。我侄子見到我說:「姑姑,這是真的,確實很神奇。」

「這些孩子出差、開會我再也不惦心了」

我娘家嫂子,今年八十九歲,沒上過學,我給她講真相,她非常相信法輪大法能保平安,保健康,能給人帶來好處。平時心裡總是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晨起床前念,晚上睡覺前念,好像形成了機制。

有一次,她做夢,說過河,過不去了,很著急,這時就看到天上來了一個會轉的圓圓的東西,一下子就把她接過去了,她也不知道那個會轉的圓東西是啥,覺的很納悶兒。有一天,我去她那兒,她告訴我這個事兒。我說:「嫂子,因為您相信大法,大法師父在您困難的時候就管你,那個圓圓的是法輪,是法輪把您接過去的。」我嫂子聽了更高興了,更加相信了大法。

我嫂子現在已近九十歲的人,眼不花,耳不聾,頭腦非常清醒。因在二十年之前曾得過腦血栓,就是走路不太利索。每年都得摔倒幾次,但每次摔倒,她都說:「沒事,『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有大法師父保護,沒事兒。」還真的沒事兒。

我嫂子還用「真、善、忍」要求自己。有一次她兒媳陪她到浴池洗澡,因年齡大腰就不直,有羅鍋。她兒媳說她有羅鍋真磕磣,她也沒吱聲,心想:反正我是信真、善、忍的,你願咋說就咋說吧,我也不和你爭辯。

她的三個兒子、倆個女兒,有的在政府工作,有的在教育部門工作,有的在法律部門工作。兒女們都很孝順,都相信法輪大法好。原來孩子們一公出、到外地開會等,她總是擔心,不願意讓他(她)們出門兒。現在她說:「他(她)們去哪兒我都不惦心啦,因為有大法保護。」

作為一名法輪大法弟子,生逢大法洪傳時代,倍感幸運。佛恩浩蕩,大法的神奇處處展現。真誠希望世人趕快明白真相,讓法輪大法的神跡在您的家庭,每個人身上也得到展現。讓我們共同感悟師父的慈悲,大法的超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