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發真相檯曆遇到的奇事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23日】

梅(化名)面對面講大法真相一直做的很好,有空就出去給人講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特別是每年的年底,大法真相檯曆和掛曆下來時,她最忙,邊講邊發,幾乎講一個退一個,每天三退名單都不少。

近日,她遇到了這樣一件事:

一天下午,梅給一個老大爺講三退,她講三退有個特點:一上來就正念足足的壓過去,沒等對方背後邪靈反擊,她三五句話就給解體了,不讓對方有說話機會,心裡一念是:「我是主角,一定要救了你。」梅說話快人快語,連珠炮似的,碰上她,很少有不退的。那天,她給老大爺講三退也是這樣,老人開始還想說點什麼?梅說:「你先聽我說。」老人插不上嘴,就靜靜聽著,聽來聽去,表情開朗了,人也變輕鬆了。梅問他姓啥?給他起了個吉祥化名,讓他把曾入過的團員和少先隊退了,問他:「退嗎?」老人說:「退,我退!」梅又送他一本真相檯曆,囑咐他:「把這個拿回家,好好看看,也讓你家裡人看看?」老人一邊答應一邊高興的走了。

半夜裡,老人上廁所,發現客廳裡明亮明亮的,開始以為是燈開著呢,一瞅天花板,不是燈亮。轉了一圈,沒見哪個燈亮。這時,他突然發現茶几上那本大法真相檯曆,是檯曆發出柔和明亮的光,細看還閃著金色光芒。老人大吃一驚,頓時廁所也忘去了,一把把檯曆拿起來,驚訝的想:「可了不得了,這是真佛呀?是真佛呀!」

第二天,老人迫不及待的到昨天給他檯曆的地方,轉著圈到處找梅。也是有緣,真找到了,老人興奮的說起了這件事,神色有些激動,他說:「法輪功是真佛呀,是真佛呀!」梅笑著說:「這回信了吧?」老人說:「信,我信。」接著,老人又說:「再給我10本檯曆。」梅很驚訝,問他:「你要那麼多幹啥?」老人說:「我想送給親戚和朋友,也把這件事給他們說說,不好嗎?」梅說:「好,好,你等著。」

我想,這件事情的出現,是師父對有緣人的恩賜,也是激勵弟子在最後時刻抓緊時間多救人,就像梅那樣,走出自己講真相方式和救人的路子,只要你有救人的心,師父就會給你安排的,讓你碰到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