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05日】

我媽媽是一名法輪大法修煉者,自媽媽修煉大法後,我們一家受益,家裡也發生了很多神奇事,最神奇的要屬爸爸從6米多高的房上墜落,幾天就康復的事。

2000年夏天,爸爸幫助村裡的生產隊拆房。拆房過程中,爸爸站在6米多高的牆壁上,拆卸房頂的鋼筋,由於用力過猛,爸爸沒有握住手裡的鋼筋,從6米高的房上仰面墜落,落地的一瞬間,一聲悶響,爸爸重重的摔在地上,人一下子就昏迷了。

當時,爸爸的頭磕破了,頭上出了大量的血,血水順著臉往下淌。和爸爸一起幹活的村民都嚇壞了,租了輛車趕緊抬著爸爸上醫院。在車上護送爸爸的村民一邊給爸爸擦血,一邊哭,覺的爸爸傷這麼重,肯定是要死了。

可到了醫院,昏迷的爸爸居然奇蹟般的醒了,神志清晰。醫生幫他做了仔細檢查,就說爸爸的頭只是皮外傷,做了簡單的消毒處理;還有爸爸的腳有些腫,醫生說沒傷到骨頭,就給爸爸開了些活血化瘀的藥,讓爸爸回家養傷。送爸爸就醫的村民都覺的太神奇了!回家後,爸爸只休息了幾天,腳就沒事了,繼續正常工作。

事情發生幾天後,村裡人見到我,就問:「你爸爸還活著沒?」我說:「活著,沒事了。」村裡人都覺的不可思議,從6米高的房上摔下來,人居然沒事。其實爸爸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前,也看過大法書《轉法輪》,還去過學法小組學法;迫害發生後,爸爸還幫助媽媽保護大法書籍。我們都認為這是大法師父在保護爸爸,爸爸看《轉法輪》得福報了。

還有一次,爸爸在清理磚頭,用來蓋房。清理磚頭的過程中,爸爸身邊的一摞磚(大約有幾十塊)沒放穩,就砸到了爸爸的腿上,爸爸大叫一聲,痛苦不堪。一邊幹活的媽媽趕緊讓爸爸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爸爸就大聲的喊九字真言,一邊喊,一邊和媽媽把腿上的磚頭挪開,挪開磚頭後,爸爸的腿居然一點事都沒有,是師父又一次護佑了爸爸。

其實,爸爸經歷了很多次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逢凶化吉的事例,親身體驗了大法的神奇,他總對人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爸爸深知中共邪黨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有時警察騷擾修煉大法的媽媽,爸爸就把警察攆走,不讓警察迫害媽媽。爸爸敬佩大法,遇人經常說:「我們一家都信真善忍!」

2015年,「訴江」大潮起,爸爸還站在馬路上喊:「全球起訴江澤民!」記的2017年師父生日來臨之際,爸爸對媽媽說:「大法師父最偉大,師父的弟子滿天下!」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