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弟子闖過病業假相

遼寧大法弟子春蓮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5月25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我是1996年秋天喜得大法的弟子,今年93歲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雖然經歷了邪黨的很多運動,但我沒有受到邪黨的洗腦毒害。因從小我就耳濡目染了說書的、講古的、唱戲的等等傳統文化的薰陶,心中一直是相信神佛的,深深的紮下了根。修煉二十多年,師父為弟子承受了太多的業力和痛苦,在我還沒得法之前,師父就在看護著我,有太多太多的神奇事兒發生在我和家人身上,現將幾件神奇之事寫出來,證實師父的洪恩浩蕩和大法的超常!

一、師父呵護闖過病業假相

2020年末,我開始尿急尿頻,發現排尿帶血,到後來就憋不住尿了,漸漸的嚴重起來了,只能每天穿止尿褲,我把它當成是消業,一年多了,還是沒有好轉,很遭罪,最後就是整天坐在尿窩裡了……

2021年11月份的一天,我下地開門出去,突然一股涼氣竄進右腿褲筒裡,我的腿就開始痛,特別是盤腿打坐時,腿疼的更烈害,無論怎麼疼,我就是不拿下來,我不怕,發正念滅它,我師父不會承認你,我更不承認你,這是干擾,我不承認!師父說:「我說身體上的痛苦最容易承受,咬咬牙就過去了。」(《轉法輪》)

2022年3月22日那天,從上午10點鐘我的腹部及腰一圈開始劇烈疼痛,一直到第二天天亮。這之前我求過師父,師父說:「舉個例子,我在長春辦班的時候,有一個人根基非常好,真是塊料,我也看中這個人。就把他的難加大一點,讓他快點償還掉,讓他開功,我準備這麼做。」打坐時我心想:「師父啊,請您給我加大魔難過關吧,讓我快點消業,我不想零遭罪啦。」這下可好了,剛想完,我突然全身劇烈疼痛不止,疼的我受不了了。我趕緊喊師父:「師父啊,我疼的實在受不了了!」瞬間,「刷」的一下我的全身就不疼了!可我心裡知道,是慈悲的師父替弟子承受了劇痛呀!

這次我沒求師父,我知道這業力就得消掉,我不能帶走,師父也不能承認它。這樣劇痛疼了兩天,小女兒來了,看到我疼的受不了,就把哥姐們都叫回來了,兒女們硬把我弄到車上,要把我送醫院,我不去,我是說什麼也不去呀,就拍車窗,要跳車,兒女們一看我這樣,就把車開回家。

回家後,我又挺了一天,還是疼的不行,兒女們就又把我送醫院去檢查,在醫院做了各種檢查,因實在痛的受不了,醫院給開了6片止疼片,讓我吃了2片,當天檢查結果沒出來,當時我就想:「我豁出去了,我就是死了,我也相信師父,我也得法了。我也不打一針,不再吃一片藥了。」從醫院回到家已經是下午4點鐘了,我到家上炕就開始睡,從下午4點鐘一直到第二天早上4點鐘,一覺醒來,渾身疼痛全都消失了,全身輕鬆,一切正常。尿急尿頻全無,看著臉紅撲撲的我,兒女們全都心服口服,都說大法太神奇了!三兒子跟鄰居們講,我媽要不學法輪功,也活不到今天,早就沒了。因我姊妹6人,我是老大,身下5個在十年前就都先後離世了,只有我還健在,是師父給我延壽了。

小女兒和同修說:「醫院確診我媽是宮頸癌和陰道癌。因年齡太大,醫生說不能做手術,只能做化療放療。我媽這種情況,按慣例根本沒有幾天活頭了。這大法太超常、太神奇了!」同修不修煉的兒子說:「我大娘是放下生死了,神佛就真管了!」現在很多親戚鄰居都說太神奇了,也都明白了大法真相。小女兒也開始看大法書了……

叩拜師父!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二、去利益心

有一年,我到女兒家串門,撿了一臉盆塑料瓶子,想要拿回家換盆換碗。晚上回家睡覺就做夢,師父點化,夢中我一手牽一頭大牛,一手拿著一個空水桶和簸萁。醒來後,我悟到:放不下利益之心,就像老牛一樣,修煉的路什麼時候才能走到天國呀!再那以後,再看到什麼東西我也不撿了。

還有一次,街上有一輛福利車賣大豆油,我去買油,賣油人說:「把瓶子遞上來。」我心想:「在車上面打油,我也看不見,能打滿嗎?」那人看出我心思說:「不信,上來看。」可還沒等我上去車,油就打完了從車窗口遞出來了,回家走路時,我摔倒了,十斤裝的玻璃油瓶子的瓶嘴處摔斷了,灑了二斤油。我明白了,是師父讓我去利益之心,小心眼兒為私的心呀。悟到就改。

三、一人煉功家人受益

我還沒修煉前,我三兒子在八十年代賣煤,賣完煤他和老闆開著大車回家,在山道上開車睡著了,車掉到十多米深的山崖下,是一農戶的土地裡,兩個人毫髮無損,沒有一點傷。後來找本鋼的大拖車拖出來,把人家的地壓了,地主來要錢,生產隊長訓斥村民說:「人都沒有事,萬幸啦,要什麼錢!」

前幾年,我三兒子在遼寧遼陽黃堡開大翻鬥車,在山道經過彎道險路時溜車了,安然無恙。當地村民說,在這個地段出事,十次有一人活著就萬幸了。

還有一次,我二兒子在外地開十八噸吊車,回家經過本地的新安大下坡路段時,車閘失靈,他和司機兩人一看,坡下路上人多,怎麼辦?就往路邊大樹上闖,那麼大重量的車,那麼大的慣性,撞上了,車簍子都撞廢了,兩個人啥事沒有,花了三萬多元換了車簍子。這一樁樁一件件神奇之事,都在證實著大法的超常和師父的慈悲偉大!感恩師父!

四、地瓜秧開花

2017年春,我在自家門外地上種上了地瓜,地瓜秧開花了,很多人都來看,人們說:「真是神奇呀!這老太太成神仙了,地瓜秧都開花了!從來沒有的事兒呀!」

結語:我沒有什麼文化,我就是想感恩師父呀!我要好好修,跟師父回家。遙祝師父生日快樂!虔誠叩拜師父!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