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中歸正 救度眾生

美國 露西


【正見網2024年03月15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在正法修煉時期,我有幸加入到【全球營救平台】撥打真相電話,現在把近期的修煉體會與同修們分享。【全球營救平台】為我們提供了學法、交流、實修和提高的環境,創建了救度眾生的珍貴機緣,在此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感謝無私付出的同修。

在舊宇宙「滅」時期產生的生命包括大法弟子,「為私」是舊宇宙生命的本質特徵,如果師父不正法,世上的生命是走不到二零零零年的。我很珍惜師尊用巨大付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在【全球營救平台】撥打真相電話的意義重大,可以剿滅對眾生行惡的邪惡因素、協助大陸大法弟子主體的同時,改善他們修煉及救度眾生的環境,共同兌現誓約。

世上的人都是師父的親人,包括被舊勢力安排在政法系統工作的人,他們拋下神的光環,作為他們體系的代表,帶著堅信師父和大法能救度他們和他們體系背後無量眾生的正念,一頭扎進這末法的十惡毒世,被共產邪黨的謊言欺騙利用,直接或間接,主動或被動的參與迫害,瀕臨被毀滅的危險境地。師父在《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開示:「慈悲是巨大的能量」和「他是沒有代價的,不計報酬,是完全為了眾生的。所以這個慈善一出來啊,他的力量無比,什麼不好的因素都能解體。」個人體悟:如果不喚醒他們的良知善念,他們會被共產邪靈更加肆無忌憚的迫害,隨中共一同遭殃陪葬。

我打電話講真相的過程,是修心去執著的過程,讓我形成了一種向內找的機制,就像雲遊一樣,碰到的人和事都是成就、提高我們的機會。看到對方的表現立刻向內找自己,對應著自己哪顆心?哪方面的執著?以前眾生說不好聽的、罵師父、罵大法的,我會立刻嗓音高八度、心跳加速、臉紅脖子粗的與對方對罵,儘管罵人不帶髒字,但沒做到師父在《轉法輪》中開示的:「罵不還口」,沒做到心平氣和,向內找發現我有喜歡聽好聽的心、有不讓別人說的心、好面子的心,一聽到不順耳的話,怨恨、妒嫉、急躁、爭鬥、以牙還牙以及對自我的執著心就會跳出來。

我意識到:如果不在心性上提高,心性不到位,是救不了人的。師父在《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開示:「修煉的人如果在內心深處還固守著自己最本質的利益那是假修。」「你表面上做的冠冕堂皇,而在你心靈的深處你還保守著、固守著自己不放的東西,那是絕對不行的。」

如果是個人修煉階段,別人罵我,對方會給我德,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過一舉四得的法理;可在正法修煉階段,對方罵我,給不給我德已不重要了。我覺的他能明白大法的真相,不被邪黨謊言欺騙、毒害,不再干助紂為虐的事,能得救才是最重要的,否則他會有被淘汰的危險。

現在,我基本能做到語氣平和,象與自己的親朋好友在聊天,因為善不是裝出來的,慈悲的心是真正為他人著想,希望自己能口吐蓮花,而不是高高在上的說教。找到阻礙對方得救的心結,根據對方的接受能力,有針對性的給他講清真相。做到心如止水,不被對方人心、人念、人情所帶動,不急不躁、不帶著強加於人、強勢以及執著自我等人心。除盡「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等被黨文化污染的因素。儘管他們是神轉生來到世間,卻是被中共毒害且迷失本性的可憐眾生。被迫害的重災區,那裡的生命更期盼能得到大法的救度,我不能因自己執著心未去,把眾生往下推。

師父在《洪吟三》〈生生為此生〉中開示:「法徒受魔難 毀的是眾生」。《精進要旨》〈清醒〉中開示: 「我經常講一個人要是完全為了別人好,而沒有一絲自己的目地和認識,講出的話會使對方落淚的。」

以前電話無人接聽時,我便會有無力感和挫敗感,懷疑打電話的作用和意義。師父在《轉法輪》中開示:「治不好病時垂頭喪氣,這不是名利心在起作用嗎?」當我找到自己求名的心,捫心自問:百分百信師信法了嗎?以前領案時,當我看到是政法系統連號的工作電話,會出現抱怨心和負面思維:這樣的號碼可能有監聽或錄音,他們敢聽嗎?

師父在《各地講法三》〈二零零三年美中法會講法〉中開示:「大法弟子做的每件事情都別小看。你一句話、一個傳單、鍵盤上按的一個鈕、一個電話、一封信,都起著很大的作用;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他也是活傳媒,他們也在講真相。」我通過提高學法的質量和數量,加強了主意識的正念。我很珍惜每一個電話號碼,正念撥打,用師父賜予弟子的佛法神通,清除干擾眾生得救的一切邪惡因素,每一次鈴聲和接通都是對邪惡的清除和震懾。因為大法弟子自己修的好不好,決定著自己代表的體系和得救眾生體系背後龐大天體生命群能不能得度的問題。

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開示:「在它們來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這層次才行,你得有這個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沒那個威德、你沒達到我那麼高,怎麼救我?」個人體悟:中共對網絡和撥打工具的封鎖都是舊勢力強加的,我們不能承認它,要根據大法的標準清除這種對眾生的迫害,儘管師父已經清除了舊勢力,我發正念時還會清除舊勢力安排的一切機制,從微觀到宏觀層層空間全部解體。若與舊勢力簽約過,我聲明統統作廢,讓自己不好的副元神在大法中歸正,清除自己微觀中牴觸正法的一切因素,站在為救度眾生的角度發正念,讓我的正念更有威力。

師父在《精進要旨》〈佛性無漏〉中開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發生迫害的時候,師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弟子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新宇宙中的最高位置。只是自己修的不精進,覺的不配此聖恩,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只有做到符合正法修煉的要求,走正師父安排的正法修煉之路,才能達到新宇宙的標準,因為新宇宙是為他的,是不執於我的。

在師父的加持下,隨著自己修煉的提升,電話接通率有所提高,接通時間也有所延長。在海內外同修以多種方式堅持不懈的向大陸講真相的過程中,政法系統內很多人已經知道了大法的真相。只是在中共獨裁的體制內,他們懼怕中共有形、無形的監控手段以及中共統治的淫威。

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天象迅速的在發生變化,以前那種破口大罵的人在減少,甚至在兩次撥打專案的時候,竟然有人同意三退, 還有連號座機的政法系統的眾生同意三退。我知道這是師父的鼓勵和點悟,讓我救人不要有人的觀念。我記得:有一次打通電話後,那位政法體制內的眾生說:「我知道我手機是被監聽的,你講的我都知道了,我不怕,你給我做三退吧。」當時,我真的好感動,為他的得救感到高興。

我還經歷過一次眾生由開始的惡語相向,到接受真相做三退的神奇反轉。當時我沒有被對方所帶動,而是立即發正念鏟除其背後的邪靈,讓他的主元神明白我是神的使者,為他而來,我師父讓我來救你了,復甦其善良的本性,慈悲與威嚴同在的講給他大法真相,最終他明白真相後做了三退,從而得救。

當遇到眾生回撥電話和發簡訊給我時,剛開始我視而不見,表現為逃避和冷漠,向內找深挖自己後,發現了安逸心,放不下自我的心,沒有把救度眾生放在第一位。我意識到:那可是眾生的求救電話啊!找到自己的心結後,馬上在法中歸正,以後再發現有未接電話和簡訊時,我會回撥回去講真相,不錯過讓眾生得救的機會。個人體悟到:真正救人的是師父,我們只是動動嘴,而且海內外同修經過很多年的共同努力和鋪墊,才能使得每個有緣的眾生最終得救。

師父在《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中開示:「大法弟子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偉大的,而且是很重要的。講真相中你們講出的話中、打出的能量,起著震懾與消除邪惡的作用,你們是世上生命留去的關鍵。你的話如果很純正,真的一下就打到世人的思想最深處去了,一下就能叫世人明白。」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方面是需要修煉提高的,與師父要求的標準還差的很遠。還有很多眾生在等待得救,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讓我們共同精進、修煉如初、真修實修、腳踏實地的在救度眾生中兌現誓約、不辱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帶領眾生跟師父回家。師父還在新經文《遠離險惡》中開示:「那是師父叫你們互相救助,互相救人的同時度自己,這是末後眾生互相救。」

以上是我近期撥打真相電話的心得體會與同修們分享,層次有限,若有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