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難中的冤民們期盼天明!——清明節感言

覓真


【正見網2024年03月28日】

清明節又到來了,此時使人不由得想到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四年來,在迫害中被冤死的千千萬萬大法弟子,及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善良家庭的悲慘遭遇,清明祭節到,冤民盼天明,魔難中的冤民們期盼著黑暗早日過去,光明早日到來!

筆者只從二零二三年以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中列舉數例,以寄託對所有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的深切懷念。

遼寧朝陽市凌源市法輪功學員劉殿元,因堅持法輪大法真、善、忍信仰,二零一六年在七十九歲高齡時被朝陽市建平縣法院女法官李岩非法判刑十一年半。他沒能熬到九十歲出獄的那一天,於二零二四年大年初一在瀋陽第一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八十七歲。據悉,劉殿元老人在去世前已被迫害致殘、不能自理一年之久,但是,瀋陽監獄拒絕讓老人出獄就醫,終將老人迫害致死。

二零一三年三月,費淑芹被綁架,之後被構陷、枉判十三年,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近十年,身心受到嚴重摧殘,導致多次因高血壓、冠心病住院,並且子宮肌瘤癌性病變。家屬兩次申請保外就醫,監獄方要求家屬出司法鑑定費,鑑定完,就以不夠條件為由,不給辦理,不放人,關押在監獄繼續迫害。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六日,費淑芹在黑龍江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

天津法輪功學員衛廣華,二零零三年被中共非法判刑九年,遭酷刑迫害致殘,一度命懸一息,一米八的個頭只剩下不足八十斤。此後為了躲避迫害,衛廣華被迫流離失所十幾年,承受妻離子散、居無定所的苦難,身心受到中共不法人員持續的傷害,於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含冤離世,終年六十二歲。

江蘇連雲港市六十二歲的法輪功學員夏正倫,二零二三年二月被灌雲縣伊山派出所綁架,非法關押在灌雲縣看守所,二零二三年九月初突然死亡,具體原因不明。據稱,在灌雲縣看守所被非法關押期間,夏正倫身體出了狀況,全身浮腫,輾轉至連雲港市第一人民醫院搶救。夏正倫,連雲港市灌雲人,二零一二年年初開始修煉法輪功。在這次被非法關押迫害之前,身體非常健康,精神狀態一直很好。

勝利油田實業總公司高級工程師、法輪功學員游雲升,曾多次被非法抄家、拘留四次,兩次陷冤獄九年半,在山東濟南監獄由於堅持自己的信仰,遭酷刑折磨,導致他出現嚴重高血壓,生命多次處於危險狀態,曾十二次送醫搶救。游雲升被迫害的身體很虛弱,出獄時還帶著尿袋,後來身體越來越差,經常站立不穩,大腦也時而出現恍惚狀態,最後生活都不能自理,於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一日含冤離世,終年77歲。

中共發起迫害法輪功已經二十多年之久,至今這場迫害仍在瘋狂的進行著,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在遭受著殘酷迫害、甚至被逆殺身亡!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共產主義是魔鬼教義,是邪靈強加給人的、專門以禍害人間,毀滅人類為目的而來的。」要想結束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就必須解體滅亡中共,清除掉這個毀滅人類的惡魔。

早前《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可是許多年過去了,迫害元兇江澤民已經死了,這場迫害卻仍然在邪惡的進行著,中共的現政權卻依然延續著迫害。

結束迫害刻不容緩,願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早日結束!又到了祭奠冤魂的日子,借清明節到來之際,願所有國內存有良知正義的民眾和國際社會相關組織關注中國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關注中國人權日益惡化的狀況,幫助中國人民徹底清算中共及江澤民流氓集團的所有罪惡,儘快解體這個萬惡滔天的魔鬼中共,結束這場長達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