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土倫首演售罄 觀眾贊神韻演員氣質神聖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28日】

2024年3月27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蒞臨法國南部土倫市土倫澤尼特劇場(Zenith de Toulon)進行了首場演出,為蔚藍海岸地區觀眾帶來純善純美的藝術盛宴。

今年是神韻首次在土倫市演出,當地許多觀眾表示久聞神韻大名,一聽聞神韻的到來,早在6個前就購買了票。據主辦方透露,本演季四場演出的票房,在去年12月份就已售罄。

土倫市譽為蔚藍海岸西側第一城市,歷史悠久,是一個重要的商業城市。這裡也是法國海軍主要基地之一。許多歷史悠久的海軍船艦和軍艦常常停靠在土倫港口,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參觀。

前銷售專家:演出充滿神性美 傳遞和平安詳信息

「這是一個神聖的夜晚,毫無疑問。」Mustapha Saigi說。

Mustapha Saigi是一位銷售專家,曾在126年歷史的法國上市超市集團的蔚藍海岸地區擔任綜合銷售總監,他在該集團從事銷售20多年,如今成為一家食物專營公司老闆。

Saigi和太太Sabrina Ferraro當晚首次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讚美說:「實在是太美了,視覺效果豐富多彩,編舞和布景都極為精彩,讓人目不暇給、陶醉至極,真的非常壯觀。」

「我非常欣賞節目的多樣性,無論是舞蹈、歌唱還是音樂,都表現得非常出色。視覺上,我們大飽眼福,我感到非常滿足。」他說。

Ferraro是一位健康治療師。她說:「音樂特別動人,服裝華美,情感豐富,整場演出非常精彩。透過服裝、音樂和演員的演技,以及他們所散發的氣質,非常美,非常美,真是神聖。」

演出展現了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神內涵,Saigi表示,感受到「一個充滿和平與安詳的訊息,我認為這個訊息非常美好,非常美麗且充滿神性。」

他表示「完全認同」演出傳遞的精神價值觀,他感受到神韻演員所散發出的能量,「他們的精神力量非常明顯,我們在觀眾席上都能強烈感受到」。

看完演出,Saigi充滿美好愉悅的心情,「我將帶回舞台上所有那些色彩和動作,那真是太精彩了。我們大飽眼福,我感到非常愉快。」

Ferraro則表示:「我將攜帶這股美好神聖的力量回家,太美妙了。」她贊同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對當今社會有重要意義,「推廣這種精神內涵、和平以及萬物諧和非常重要。」

公司經理:神韻演出的基礎是神聖的

Frank Suiss是法國南部Roquebrune sur Argens地區的一家公司的經理,今天慕名觀賞神韻演出。

Suiss表示,「這個演出完全達到了宣傳片所描述的水準,我們度過了一段美妙的時光,宛如置身於夢境。整個過程中,我們都在夢幻般地想像著這個非凡的國度會發生的一切;有一種遺憾感,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在現場親身體驗和見證這場演出。因為據我所知,我們在這裡所見的,在那裡(中國)是不會上演的。」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所有舞蹈演員能夠同步跳舞,完美匹配一直伴隨他們的音樂節奏,無論是手勢、跳躍還是旋轉。音樂與舞蹈演員的動作緊密相連,這讓我印象深刻。」他說。

神韻含有神聖的藝術之意,對此,Suiss說:「演出的基礎是神聖的,我相信如果我們有宗教信仰,不管信仰是什麼,都能在演出中感受到神性,這種神性也體現在舞蹈演員身上。我們的座位不太理想,偏向一側,因此沒有完全體驗到深度效果,但無疑,神聖的元素非常突出。」

觀看神韻演出讓Suiss有超凡脫俗的感覺,「我們確實需要這樣的體驗。我們需要逃離現實,將思緒轉向日常瑣事之外。在這裡,我們仿佛置身於一個夢幻般的世界。非常感謝神韻演員。」

蘇格蘭資深企業培訓師:從未見過的演出

Janice Williamson和丈夫Edwin Williamson均是資深企業領導力專業培訓師,來自蘇格蘭現居住在德國,他們來法國度假,首次觀看神韻演出。Janice在國際媒體集團擁有多年的工作和管理經驗,她是企業健康管理方面的自由諮詢師和培訓師。

Janice說:「這是我丈夫去年11月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一個驚喜的禮物。」

「演出真是太棒了,讓人印象深刻,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她讚美神韻演員武、藝兼併,「一群俊美的年輕人,還有現場樂團音樂(伴奏),我們真是十分陶醉。」

Williamson則表示,他對演出傳遞的信息感到很重要,「我們對發展自己的文化知識很感興趣,這是我們今天來看演出的原因,我們很喜歡演出舞蹈與動態天幕相結合的效果。」

「我們也在反思(演出)與中國近況的關係,和所傳遞信息的意義。」他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