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離體游地府 誠念法輪大法好又還陽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緣歸口述 同修起稿


【正見網2024年04月04日】

我與老伴兒都是修煉大法二十多年的老弟子了,在慈悲偉大師父的呵護下,我們每天都沐浴在法光中,大法祛病健身顯神奇,我們夫妻同修這麼多年沒吃過一片藥,即使在中共疫情很嚴重的情況下,我倆都沒被病毒感染。我的家人都相信大法好,因此他(她)們也在大法中受益無窮,同時得到了大法師父的保護。今天,我就借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把發生在我們及家人身上的神奇故事寫出來,以此證實大法的超常及偉大師父對眾生的慈悲,同時表達弟子對師父的無限感恩。

絕境遇大法  煉功展神奇

我與老伴都是在一九九六年四月相繼得法的,那時我才五十二歲。修煉前,我是個體弱多病、生不如死的活死人。什麼活也幹不了,一點食慾都沒有,吃啥食物都覺的味同嚼蠟。就在我四十多歲時,不幸患上了老年痴呆症、美尼爾氏綜合症、十二指腸潰爛。醫生說,我這病得馬上做手術。我一聽此話心裡就犯難了,因為我家在農村,幾個孩子也都在上學,家中幾畝薄田,就是勤扒苦做、流盡汗水也出不了幾個錢,家裡哪有錢做手術啊!只得回家等死了,這樣痛苦的生活也沒有奔頭了,幾次尋死想輕生都未成,真是死也死不成,活也活不起,絕望到了極點。

一九九六年四月,一位離我家不遠的鄉鄰在修煉法輪功,她很同情我的不幸,主動勸我去政府大樓看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她知道我走路吃力,就用自行車馱我去。就在我看師父講法錄像的同時,覺的自己的身體變的輕鬆起來,頭腦也清醒了,也有記憶力了,更神奇的是我能腰直頸正的雙盤打坐了。其他同修都感到很驚奇:剛一來聽法,就能雙盤坐的這麼久,臉色也變紅潤了。大家也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美妙。

看完師父的講法錄像回家後,我就有力氣幹活了,吃啥食物都有味兒,走路生風,精氣神十足,我也能騎著自行車到處去洪法救人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以權代法,在全中國掀起了對法輪功史無前例的迫害。為了能救度更多被謊言矇騙的世人,我們在同修的幫助下,在家裡建立了資料點,與老伴互相配合,堅持做各種救人的真相資料。只要迫害一天不結束,我們就不會停止救人的腳步。

這一切都是大法賜予我們的能力,也是師父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

修煉神功  頭痛消失

再說說我的丈夫。那還是一九七三年,我丈夫二十五歲時,他在大隊加工廠幫助安輪磨。當時皮帶輪打缺了,飛濺出的鐵渣滓把他左眼睛打了,頓時痛的丈夫睜不開眼。岀了事故,加工廠的負責人還不願付醫藥費。那年月家家都窮,無錢醫治,就這樣拖著忍著,頭也一直不間斷的疼痛。由於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間,丈夫的左眼就瞎了,一年三百六十天都戴著帽子,頭痛還是未好。自得法修煉後,頭痛的不適症狀都消失不見了。

腳背砸傷  不藥而愈

一九九九七年八月,老伴給自家鋪屋基地,不料車手把滑下來,一下子砸到腳背上,傷口至少有十四公分長。到了晚上,身體發高燒,受傷處疼痛難忍,大腿腫的很粗大、褲子都脫不下來了。之後傷口開始化膿,第一次膿血流了一大碗,最終流了多少血,也無法計算。

在洗傷口時,都能清楚的看到肉裡露出的白骨和一條條的筋脈,可想而知砸的有多嚴重了。見到的人都說老伴的腳肯定是治不好了,會(造成)殘疾的。老伴卻不這麼認為,他堅定的說:我一定會好,不會殘疾的。他一直在想: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我在消業。心裡對此沒有負面想法。因為他的這一念符合了法,真的就帶來好的後果。師父在《轉法輪》裡講了:「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真的如師父說的那樣。老伴既沒去看醫生,也沒有使用任何醫療方法,一個月就痊癒了,而且還能上房干木工活了。你說神奇不神奇?

二零零九年七月的一天,老伴突然昏迷不省人事。家人趕忙打了120急救電話,醫護人員把老伴拉到了醫院,老伴被送進了重症監護室搶救。依據病情,醫生馬上發了病危通知書,還叫我們準備後事。當時在醫生看來,老伴隨時都可能出現生命危險,治癒的機率很小。

老伴在重症監護室,一直沒甦醒,醫院規定家屬是不能進去探視的。我就在家裡加大力度幫他發正念,心裡不斷的請師父救救他。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下,兩天後老伴就甦醒過來了。隨即,醫護人員就將老伴轉到了普通病房。老伴雖然脫離了危險,我仍然沒有放鬆,繼續幫他發正念,並在心裡虔誠的請師父加持老伴的正念,讓他早日闖過這一關。

之後,老伴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腦子也越來越清醒。有一天,他突然想起了師父想起了大法,一下子就恢復正常了,這一切都是慈悲的師父加持呵護的結果。

一波剛平  一波又起

十幾天後,兒媳婦騎一輛自行車,後座上還帶著孫子在路上往前騎,老伴騎著一輛加重自行車,尾隨在後。這時,路上過往行人多,兒媳婦立即停下車來讓行人先走,老伴這時忘了自己也在騎車,只見腳踩車踏不落地,把自行車當三輪車騎,車子失去了平衡,一下子就倒在路邊,自行車砸在膝垮處,右腿被嚴重砸傷。兒媳婦與侄兒把老伴扶回家,將他輕放在床上。到了晚上,老伴開始發高燒,右腿肌肉變的漆黑,腿不能動彈,也不知傷的有多重。隨後,老伴接連拉了二十幾天的血尿,吃飯還是很正常的。雖然有一個多月沒解大便,但老伴心裡很坦然,沒產生怕心,明白自己是有師父管著的。沒過多久,在師父的多次加持下,又一次正念闖過來了。

回想這麼多年來,我和老伴遇到的所有巨關巨難,都是在師父的加持護佑下,順利的闖過來了。如果沒有恩師的保護,就沒有我和老伴的今天。在此,弟子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相信大法  寶寶降臨

 一般農村家庭都有重男輕女的觀念。誰家的媳婦要是生下一個男孩兒,那媳婦在家庭中的地位就會母隨子貴;反之,就會認為這女人沒能耐,誰也瞧不上,命運就很糟。

我有兩個女兒,小女兒找了個農村的夫婿。她的弟媳婦生了個兒子,全家人都高興,對弟媳關愛有加、刮目相看;我小女生了一個女孩兒,一家人包括女婿在內,都嫌棄她,在婆家根本抬不起頭。女婿在外打工,掙錢自己花銷,對她母女倆不聞不問。不僅如此,女婿還在外面沾花惹草、賭博成癮,欠下賭債。混不下去了,就回家逼小女拿錢幫他還債,不拿錢就要挨打受罵。遇上這樣的丈夫,我小女活的是苦不堪言,對她丈夫是敢怒不敢言。小女兒的不幸遭遇,讓我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我這當娘的也是愛莫能助啊!

由於思想壓力大,小女後來就生病了,實在扛不下去了,就去醫院檢查,醫生根據檢查報告單,確診是患了子宮肌瘤。醫生說要做子宮全切手術。女兒做完手術後,醫生把切除的肌瘤拿給女婿看了。這一看不打緊,不僅沒得到女婿的理解和同情,反而讓他更加腦怒發脾氣……那些年也不知女兒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小女是個心地善良的人,一直相信法輪大法好,也曾經拜讀過大法寶書《轉法輪》,師父也一直在管著她。二零一零年,小女突然懷孕了。次年五月十五日產下一個男嬰,她婆家人高興的合不攏嘴,女婿想到自己現在是兒女雙全,心裡甭提多歡喜了。從此,他改邪歸正,自覺承擔起家庭的一切責任。現在我外孫快滿十四歲了,長的聰明可愛、英俊帥氣,一家人生活的其樂融融、蒸蒸日上。

小女兒今天能過上如此幸福快樂的生活,都是因她相信大法好、支持我們修煉得到的福報,全家人都感恩師父賜予的這一切。

相信大法  小兒病癒

我小兒子三十多歲那年,有一天他正在上班時,突然感到身體很難受,就回家臥床躺了五天,也不見絲毫好轉,就去醫院體檢,檢查報告出來後,醫生說患的是尿毒症。兒媳怕誤診,又找醫生連查了三遍,結果都一樣。全家人得知這一消息,急的不知所措。

我見全家人急的六神無主,馬上對大家說:你們不要急,有辦法。只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就會出現。我一說,大家都相信。我又問小兒子:你相信嗎?兒子立即以不用質疑的語氣肯定的回答到:我相信。此話一出,不到一會兒功夫,兒子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一下子就精神起來了,好像沒生病似的。醫生一見他好的這麼神速,挺納悶兒,覺的不可思議。我對醫生說:我們有信仰,有師父管。但這位醫生還從沒見過不用藥物治療就能病癒的患者,心裡很不服氣,叫我兒子再去複查,結果一切正常,醫生也無話可說了。兒子回家後就上班了。大法在我兒子身上再次展現了無邊的威力!全家都無比感恩師父的洪大慈悲!

女婿被車撞  有驚無險

我大女兒也是修大法的,女婿雖然不修煉,但內心相信大法好,二十多年來都支持我們和大女修煉。只要在外面聽見誰說法輪功怎麼怎麼不好,他就要與人家理論,為法輪功說公道話,外出看見路上被丟棄的真相資料,他都倍加珍惜,彎腰拾起來揣在兜裡帶回家來交給大女兒,讓她發出去救人。

有一次,大女婿騎自行車趕集,回家途中經過一個長陡坡。他握住剎把正在往下滑行時,這時一輛計程車正以極快的速度想超過公交車的那一瞬間,把我女婿給撞翻在馬路中間。

女婿一下子摔倒在路上,自行車摔的很遠,車身和車輪已被撞的嚴重變形。由於計程車司機超速行駛,撞了人,不一會兒,馬路上就堵車了。

為了不影響交通,計程車司機跳下車來將他移在公路邊,並想扶女婿上車去醫院檢查,他說啥也不去,他不願訛司機的錢。可計程車司機心裡過不去,還是想勸他去醫院,可女婿見司機執意要扶他去醫院,心裡發煩,開始罵那司機,計程車司機見他實在不願上醫院,只得開車離去了。

之後,女婿自己叫了一輛計程車,把撞壞了的自行車放在尾廂裡回家了。到家一看,身上撞的青一塊、紫一塊的,雖然疼痛,但幾天就好了。後來他又遇到幾次類似的事情,都安然無羔,不在此一一贅述了。因為他心地善良,支持妻子和我們修煉,從而得到了師父的保護。

元神離體游地府 誠念法輪大法好又還陽

我娘家小弟今年也是七十歲的人了。二零二二年患病,心裡很難受,到醫院檢查,被確診為肺癌晚期,不得不住院治療。過了一段時間就出院了,醫生叫家人準備後事,意思是他的病治不好了,只得等死了。我得知他的病況後,到他家去看望,叫小弟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很相信,後來病情大有好轉。

二零二四年一月十三日,我和小弟又見面了,他給我講了一件他遊歷地獄的神奇事。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小弟全家人都外出了,只有他一人在家。到了下午,小弟突感身體不適,身心特別的難受,覺的自己快不行了。心想:她們(家人)回來也送不了我的終了,人也硬在床上了。想著想著,小弟的元神(靈魂)就離體去了陰曹地府,他看見了代表邪靈的紅色惡龍以及傳說中的閻王爺;還有挨打、受罪的鬼囚等等駭人聽聞的景象。小弟在地府遊歷了兩個多小時,看到了很多人們視為迷信的但又真實不虛的景象。之後,他一想,這不是陰間嗎?這裡不是我呆的地方。

這時他突然想起我曾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災難來時命能保,閻王都不敢收你」的話來了,他馬上就在心裡不斷的誠念「法輪大法好」,大約念了四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小弟就感覺自己的手能動了,人也醒過來了,還能坐起來了。打從那天起,小弟身體不舒服的狀態就消失了。

家人回來後,小弟就把自己遊歷陰曹地府的事講給她們聽,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讚嘆法輪大法太神奇了!小弟高興的對我說:感恩法輪大法師父救了我,並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現在小弟不想錯過這萬古難遇的機緣,已經在看寶書《轉法輪》了。

結語

名著《西遊記》中有一句很經典的話:「夫,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希望所有的世人都能摒棄無神論、進化論以及現代觀念行為,看清中共邪黨的毀人伎倆,趕快尋找真相,三退保平安,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大法的救度,你才能真正走出劫難,進入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