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師父給了我新生

濟南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4月09日】

我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慈悲的師父時刻呵護著我,鼓勵著我前行!一句話:「沒有師父和大法的保護,就沒有今天的我!」這是我的心聲。

我出生在五一年,從小挨餓!樹皮、草根、樹葉什麼都拿來充飢!整天餓的暈頭轉向,面黃肌瘦的!我從小就多災多病,如:肺結核、膽囊炎、心肌炎、哮喘病、頭暈、肚子經常無名的疼痛等。有時肚子痛的滿地打滾,有時咳嗽起來一夜一夜的鬧的一家人都無法睡覺,整天面黃肌瘦,少氣無力,平時行走在路上,總感到有被風颳跑的感覺,晃晃悠悠的。是個有了名的藥簍子。

九七年一月份有幸喜得了大法!雖然過去二十多年了,可每當想起那幸福的時刻,我發自內心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呵護! 自從我有幸得到了萬古不遇的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使我的身心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懂得了做人就要真誠、善良、寬容、忍讓。從那時起,我就開始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不長時間,病全好了,人也精神了。做事能為別人著想,遇到矛盾找自己。我姐姐說我:你自從學煉了法輪功,就像變了個人一樣!不光不生病了,心態也平和了,能容忍別人了,人也變得年輕多了!

我每天一有空就雙手捧寶書《轉法輪》認認真真的大聲讀。那真是愛不釋手哈!越看越愛看!大法的殊勝與美好,真是無以言表!以前,因身體不好,我學過很多種氣功,都不行。今天,我發自內心的感覺到我終於找到真正的師父了!是師父安排我來到世上,得這部高德大法的哈!師父,謝謝您!我一定聽您的話,好好的多學法,多煉功。聽師父的話,走好師父安排的路!早日跟師尊圓滿回家!
     
剛得法時,在輔導員的幫助下,我和同修們一起看了《師父在濟南講法錄像》。當時看完《師父在濟南講法錄像》,我在回家的路上,就像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法是一樣的,「一路上盡找廁所,一直找到家。因為內臟都得淨化。」當時拉出的都是膿和一些血塊!是師父在給我淨化了身體!我真的是感到全身無病一身輕!走路生風! 我無比感激慈悲偉大的師尊給了我新生!

洪揚大法緊隨師

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和同修們一起,學煉了大法後,我那久治不愈的一身病,真的是不翼而飛!

當時為了能集體學好法, 我就在我辦公室裡成立了一個學法、煉功點。早上,大家集體煉功,吃了晚飯大家還是集體學法、煉功。大家都恨自己得法太晚了,並都暗下決心:要抓緊時間多學法,多煉功!隨時弘揚大法,當時煉功的人都是從自身的變化上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神奇,師父的慈悲!那真是人傳人,心傳心。大家的親人、朋友們都兩兩相繼而來得法!我們都幫他(她)們每人都請了一本《轉法輪》寶書。

學法煉功的人越來越多了,我辦公室地方太小了,就連走廊裡都坐滿了人。我就到學院書記那裡去請示,借了學校一個會儀室,還借了一個電教室,讓我老伴給大家播放師父的講法錄像。大家有了一個寬鬆亮堂的學法煉功環境,都無比的快樂!

我們還定在星期日和星期六,大家在一起看師父的講法錄像,和教功錄像。那時我老伴雖然不煉法輪功,可他一看來那麼多人來看師父的講法錄像,(當時就有將近二百人來看師父的講法錄像)感到是一件大好事,為了讓大家能專心看好師父的講法錄像,他唯怕播放中出一點差錯,他中午飯都不顧的吃,很是認真專注的播放師父的講法錄像!(後來他得了不治之病,師父給他延長了七年的壽命!)

同修們看了師父的講法錄像,大家激動不已!都表示要在大法中無條件同化大法,奮起直追!願能早日跟師父回家!

在這之前,只因覺著這麼好的高德大法,我就要不失時機的洪揚大法才能對的起師父的慈悲救度。所以我請了一本《轉法輪》 送到了學校書記辦公室說:X書記,請您也看看這本書吧!我雙手捧著《轉法輪》,書記就很高興的順勢接了過去,並表示一定認真學習。當時我倆都會意的笑了。所以這次向他開口借地方學法他很支持我們在學校會議室學煉大法。

後來江澤民集團打壓法輪功時,那位領導就是因為他看了《轉法輪》,他知道了法輪大法是正法,所以他都是明裡暗裡保護著我們大法弟子的安全。同時,他和他家屬通過學了法輪大法,都得到了福報。查體時他們的癌症都好了!兩個人整天滿面紅光,樂呵呵的!

那時每逢星期天,我們還去集市拉上《義務教功》的橫幅,在集市上找一塊大點的空地,同修們集體煉功,洪揚大法。很多有緣人接受了大法的簡介,真相資料認真的閱讀,看完後還要我們教他們學煉法輪大法的功法。有的還給我們留下他們的住址,讓我們去他們那裡教功。我們都一一作好記錄,隨後幫他們建立了一個又一個的煉功點。那真是一傳十、十傳百,每天清晨,附近的很多單位、很多村莊都響起了美妙悅耳的法輪大法的煉功音樂聲!每到星期六、星期天的早晨我們就分頭騎著自行車、電動車去新建的煉功點教大家煉功動作,晚上我們分頭去各個煉功點參加集體學法。

師父為了鼓勵我們,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就在我們學法煉功點的上空,出現了一個很大的大法輪,好美啊!大法輪在天空正轉九圈、反轉九圈,光芒四射!金光閃閃!時上時下的在上空飄來飄去!同修們都跟著金光閃閃大法輪跑來跑去,那個幸福感真是無言可表!大家都高興的流下了幸福的淚水!都激動的同時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進京上訪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 江氏集團打壓法輪功,「叫囂要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為了證實大法的神奇美好,為了還師清白,為了有個修煉環境!我們去了北京上訪。那時的北京天安門,真是白色恐怖、血雨風腥!凡是能住宿的地方,門上都寫著「不准煉法輪功的進門」。我們跑來跑去的,找不到住處,當時我們就求師父幫助我們,在師父的呵護下,終於住進了一個旅舍!為了能順利的進天安門去證實法,我們就在旅舍裡,認認真真的,淨下心來學習了兩天《轉法輪》。2000年3月3日我們信心倍增的衝上了天安門廣場!當時我們笑著互相用眼神鼓勵!心裡同時背起了:

《洪吟》

新生

正法傳
萬魔攔
度眾生
觀念轉
敗物滅
光明顯

當我們走進天安門廣場時,就看到整個天安門廣場上,到處都是抓捕大法弟子的警車!一輛又一輛的在天安門廣場上象幽靈一樣遊蕩著!大法弟子正義的吶喊聲卻響徹雲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世界都知道!」大法弟子們雙手高高舉著橫幅高聲大呼:「還我師父清白!」「還我們自由的修煉環境!」有的大法弟子站在廣場大大方方的煉功,有的大法弟子高聲背誦師父的經文:「生無所求  死不惜留  盪盡妄念  佛不難修」(《洪吟》<無存>)看看那邊:是國外的大法弟子啊!他們有的也拉起了「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橫幅,有的盤腿打坐在地上煉著第五套功法!壯觀極了!有的拿起了相機,在那瞬間留下了大法弟子的壯舉和永久而又美好的記憶!就在同時,大法弟子們高高舉起的橫幅都被警察蠻橫、無理的強行奪走!大法弟子都被打倒在地!隨後都被拉上警車!

我們往前走著、看著、想著、想找塊地方準備煉功。就在這時,一輛警車一聲長笛,一下停在了我們身邊,警察吼叫著:「是煉法輪功的吧?快上車!」他們不容我們說話,就把我們強硬的拽上了警車!我們對警察說:「為啥把我們拉上警車?我們的心願還沒了呢!」他們很是蠻橫不講理。拽了這個打那個。

我們上了警車上,看到車裡面全都是上訪的大法弟子,他們都合十與我們致意。大家都很祥和,慈善,又都是那麼的平靜面帶微笑 ,齊聲一字不錯的,一遍又一遍的,聲音洪亮而又整齊的背誦著師父的《論語》。

不一會警車開至一個大院子裡,讓我們下車,下車一看,好大的一個院子,裡面全是關押的大法弟子。我們一見面就像久逢的親人,就開始了交流心得體會。有一個三十來歲的男同修說:我是一名軍官,是請假來的,我們沒有做錯!我們是按照師父教我們的「真善忍」高德大法做好人。我們是來救人的!邪黨的假、惡、鬥那一套是害人。我們要求他們還師父清白合情合理!法輪功對人民、對社會,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掌聲四起)同修們都靜靜的聽著,這時來了一幫警察強行拉著那位同修去審訊了!那位同修被拽走了!

我們也被帶進了一間審訊室,開始一個個審訊。一個警察說:「你們要如實報上你們的姓名、家庭住址,快說,家住哪裡?」大家都不說話。問誰誰都不配合!一個警察惱羞成怒,扛來了一大袋子手銬,怒氣沖沖的說:「不說的就上手銬,不信你們不說!」接著拉過一個女同修按在桌子上面,拽著兩隻手往背後拉,兩隻手被交叉在背後邊,硬性的用手銬將兩隻手拉在一起!

又拉過一個同修將兩隻手,反背銬銬在了背後!一個接著一個,都被反背銬上了手銬!大家雖然痛苦難忍,卻沒有一個求饒的!心中都默念著:「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師父在《轉法輪》中的大法!

當時我心中加了一念:師父救救弟子!因我懷裡有一本《轉法輪》寶書,還有我來時抄寫在白布上的大法經文,絕不能被壞人發現了!寶書和大法經文可是我們的命根子!

剛這樣一想,警察說,手銬用完了!還剩幾個同修,就叫我們倒做飛機。這時,我身邊一位倒背銬的同修一頭栽在了地上,我想幫幫她,可一警察用力抓住她背後的手銬,往上高高的提了起來!整個人被懸在了空中!同修痛苦的呻吟了一聲,又昏了過去!(這位同修因當時倒背銬脊椎被弄斷了!回家後沒多長時間,被迫害致死!當時那個女同修才40來歲,是山東省一學院一名優秀的教師)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過!就在這時響起了堅強洪亮的背法聲音:「正法傳  難上加難  萬魔攔 險中有險」(《洪吟》<難中不亂>)師父說:「忍中有捨,能捨是修煉的昇華。」 (師父著作:《精進要旨》〈無漏〉)同修的背法聲衝出房間,響徹雲霄!我摸摸我胸前的寶書《轉法輪》,心想,師父就呵護在我們身邊!

這時,進來一位警察說:時間不短了,給他們解開手銬吧。於是,同修的手銬都被解開了。可同修們的身體都被迫害的失去了知覺。因手銬都陷進肉裡很深了!

過了一會,剛進屋的那個警察讓其他的警察出去,他小聲說:「你們看看我,我脫去這身衣服,和你們一樣,我不吸菸,不喝酒,你們聽勸,快說了家住哪裡,好送你們回家,你們走了,全國各地的大法弟子,就連外國的大法徒都來了!一波又一波的來,你們也得給別人騰個空吧?」我和同修交換了一下眼神,意識到此人話裡有話!?

這時有位女同修大聲說:「我們來上訪,想找個說理的地方,可你們對我們下這等毒手,太狠了!」這時進來一個警察聽了暴跳如雷,嗷嗷叫:「你叫啥?敢這樣說話!你是煉法輪功的不?」「誰說我不是煉法輪功的?我以前一身病,是我煉了法輪功煉好的!自從我修煉了法輪功,我沒吃過一粒藥,身體棒棒的!」那個警察說:「你身體好,現在你敢喝生水嗎?」「敢!我喝了,你們就得趕快放了我們!不能再倒背銬了!」不一會,那個警察真的弄來了一大碗和一桶冰涼的水,讓同修喝。

為了同修不再被倒背銬!為了證實大法,此同修端起一大碗冰涼的水大聲說:「君子一言,四馬難追!我們師父教我們修煉人要處處為別人著想!要說話算話!」說著,就把一大碗冰涼的水一飲而盡!當時的天氣還很冷,同修拿著個空碗讓他們快放人!沒想到那個警察中了魔一樣提起一桶涼水,從這個同修頭上灌了下來!大家都沒有一點思想準備!同修被水衝倒在了地上!好長時間不動彈!過了好一會,同修慢慢從地上爬起來,渾身的衣服濕透了!同修手指那個警察嚴厲的說:天地良心,善惡有報是天理!你竟做出這麼傷天害理的事!」

同修們同時都發出了抗議:「你們別太過份了!三尺頭上有神靈!善惡有報是天理!」這時,那個說自己不吸菸、不喝酒的警察過來了,說:「快說了你們的住址吧?」我說:「說了住址你們就不能再管我們了,我們自己回家。」那人說:「你們單位的車來接你們,如不管你們,你們還去天安門咋辦?」我們看看那個被警察提著手銬,被高高提起的同修癱在地上,看著這個同修全身濕透了的衣服,同修們小聲交換了一下意見:「咱就一切順其自然吧!」

當天晚上,我們單位的車就到了北京。把我們接回了當地,當地市公安局610要求單位直接送到市公安局,接著迫害!他們把我們十一個人,關在了一間不到十平方的關押犯人的又髒又臭的小房間裡!屋裡就幾張光板床!有幾床被子,又臭又破,都成了一個個團蛋蛋!房子雖小,可那是我們當時最高興的時刻!只因為我們能集體盡情的學法、煉功、唱大法的歌曲了!當時沒有煉功音樂,大家就讓我喊著煉!幸虧平時能把每套功法的口訣背下來,記在心裡了。大家每天早上煉一至五套功法,中午、下午大家集體學法,背法。為了反迫害,早日回家,大家同時一起絕食,抗議無理智的迫害、關押!

我們集體絕食反迫害,十五天後610邪惡組織的人員,(610是專門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組織)通知家屬把我們各自接回了家。回家後,同修們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更加勇猛精進的走在師父指引的大道上!我們很快的又都湧入了正法的大洪流中!   

二十多年過去了,在邪惡瘋狂迫害中,師尊時時刻刻牽著弟子的手,呵護著弟子,弟子每前進一步都滲透著師尊的心血,用人間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今後,我將用大法歸正自己沒做好的一切,把自己交給師父,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弟子絕不會懈怠。走好師尊指引的路,每時每刻都要求自己精進!再精進!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