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

蓮蕤


【正見網2024年03月28日】

那是剛得法半年後,正值玉米抽穗時節。我帶孩子回老家。滿眼綠油油的。青山、綠水、茂盛的莊稼,還有家鄉質樸的鄉親。心裡感到暖暖的。

回家後的第二天,老媽帶我去四裡之外的老姨家。那時,剛得法,學法不深,只是感性認識,覺得大法好。加之自己悟性又差。所以在去的路上,邊走邊和老媽說:「我這右下頜有一個硬東西,用手一摸就能摸到。「老媽說:正好,你李大娘練功開天目了,能看到。讓她看看。」我未置可否。心裡默許了。

李大娘是媽媽的老姐妹,人樸實,心地善良,熱心。走著說著,來到了老姨家。正是農閒,老姨家東屋坐滿了人。哈哈的笑聲、高聲的談論,顯得格外熱鬧。老姨把我迎到她家的西屋。媽媽問老姨:東屋有她李大娘嗎?老姨說: 有啊。快讓她來這屋,給她看看。(媽媽用手指我)老姨馬上叫來李大娘。媽媽對李大娘說:你給這丫頭看看下頜。

李大娘站在門口,我迎上去跟她打招呼。站在距她有一米的對面。她眯著眼睛看我。我當時腦袋裡有一念:我是煉法輪功的,誰都看不了我。果真,她看了一會,對我說:丫頭,你有反應沒,我這忽悠一下,我看不了你。(我當時沒有感覺。)

此時的我,人心、人念、人情都上來了。心想:可別給人家天目關了。於是,拍著炕沿,對李大娘說:大娘你坐下,慢慢看。就這不正的一念,給自己修煉路上人為的增了一難。讓我後悔不迭。給師父不知添了多大的麻煩。讓師父為弟子不知又操了多少心。

李大娘坐在炕沿上看時,我有感覺了。隨之,我的右邊太陽穴開始疼。而且右肩,肩膀頭的衣服上,(當時穿的半袖)竟然像用藍色粗鋼筆畫的一個圖案。是什麼,我不清楚,李大娘練的什麼,我當時也不知道。因為我當時不舒服的反應,李大娘說的什麼,全不記得。只是當時無意間,看到這個圖案,心裡開始害怕了。因當地沒有修大法的,沒有可切磋的同修。但是,有剛開始看的那段經歷,感受,知道她看不了我,我心裡又穩下來了。就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回家後,學法、煉功。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調整,症狀才消失。

寫出這段經歷,既是時刻警示自己,牢記這次深刻的教訓。也是給像我一樣的同修提個醒:大法是神聖的,修煉是嚴肅的。心一定要正,不能摻雜任何人心、人念、人情。否則,將後悔莫及。一定要珍惜師父給予的一切!堅定的信師信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