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與「破網」

重生


【正見網2024年03月26日】

最近明慧網上報導了很多篇同修寫的關於破網文章的交流體會,看了我的心情沉沉的。大陸多少年來,經常出現上網困難時期,如:所謂的敏感日,邪黨的兩會等等,此時也都會有破網文章的交流體會,在網上交流。可是從來沒有象這次上網難,持續這麼長時間。這期間不斷的有破網文章發表交流。每一篇文章我都會認真看,看後心裡總是沉沉的。

今天,我將有關破網與上網這方面自己的認識寫出來,與上網的同修交流,意在能在認識上有一點借鑑作用。

我是二零零六年開始自己能上明慧網的。至今已近十八年了,在這十八年裡,由於師父的呵護及加持,每天我都能比較順利的上明慧。開始我只是使用一個移動上網卡,不管走到哪裡,我都能上上明慧。後來家裡有了寬帶,我上網就更順利了。過去經常聽到同修說:破網上明慧。把上網軟體,叫做破網軟體。當時我也沒多想。

可今天想想:破網軟體和上網軟體,是不是不一樣啊!破網軟體需要破網才能上網,而上網軟體不用破網直接就可以上網。所以十六年裡,我從來沒把我電腦中的軟體,當成破網軟體,所以我就不用破網,天天都能上網。每次我都是看到明慧網上,發表文章說近期上網困難,我才知道同修們遇到上網困難問題了,我自己從來不知道上網還需要破網才能上。什麼敏感日,這個日,那個日,十幾年來,我從來沒考慮過這些。我也沒感到上網軟體有什麼高低之分,有時經常一個上網軟體,我能使用好幾年,譬如:我用上網軟體小鴿子「797」,至今我還使用它上網。即使有了新的上網軟體,我還是使用它,它很爭氣,從來沒被封住過。其實能不能上網或者上網順不順利,個人認為有以下幾點應該引起同修們注意的:

一、    你是否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了?師父說:「明慧網他們從來也沒有封住過!」(《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能做到,那麼就不會出現上網困難。

二、    你是不是把上網當成破網了?當成破網,那麼你就會存在封網。那麼你上網就必須突破封網的阻力才能上網,因為三界的理:就是一正一負的存在著。

三、    你是不是把你的電腦當成你的法器了?大法弟子的法器,是絕不可能被人間的東西封住的。因為它是有靈性的東西,它會主動清除阻礙你上網的邪惡因素。因為我的電腦經常沒有伺服器,一樣能打開明慧網,這就是法器神奇之處所在。

四、    你是不是上網前,把自己當作修煉人了?師父說:「你摸過的東西都會留下能量,都是閃閃發光的。」(《轉法輪》)那邪惡敢靠近你的電腦嗎?靠近就把它銷毀了。如果你沒把自己當成修煉的人,你是常人,你就沒有這個能量。

五、    你上網是不是為了看明慧?有的同修上網後,看明慧的時間很少,大部分時間是看常人的動態網,這麼神聖的事情,舊勢力能讓你為了滿足你人的東西叫你順利上網嗎?

六、    你是不是能做到不帶任何人的觀念上網?有的同修上網前,先發正念(不錯),先考慮不讓邪惡封住自己的網絡,你存在有邪惡封網的因素,這時你發正念恐怕也不起作用。發正念應該不帶任何人的因素髮才能起到巨大的作用的。大法弟子能一直保持正念最好。

總之,個人認為,要順利上網,就是把自己當成神,把自己使用的東西都當成法器來對待,用神的一思一念做事,不加進任何人的東西,大家想一想,那個神仙能被人控制嗎?他只能控制人,邪惡什麼也不是,大法弟子是當今世上的風流人物,常人的一切都應該為大法所用。同修們!讓我們在這個人神同在的歷史時期,都神起來吧!

個人的一點認識,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