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殊的正邪較量

道遠


【正見網2024年04月14日】

宇宙中的正邪較量不僅發生在另外空間,也體現在人世間。在人世間這種正與邪的表現不僅直接體現在中共公檢法司等中共專政機器瘋狂對善良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與大法弟子的持續的反迫害,在社會的其他環境中,這種正與邪的較量也時不時的發生著。

我由於修煉大法被中共單位開除,多年來一直都在自謀生路。後經人介紹來到一家資產管理公司工作,負責各大銀行不良資產的依法清收工作。到公司工作後才知道這家公司是一家很特殊的公司,特殊在哪裡呢?就是這家公司的老闆與我們整個地區公、檢、法的單位有很深的交往,總公司的副總就是原來我市國保支隊的支隊長,退休後就在這家公司任高管。通過他的介紹,原國保支隊的副支隊長及國保支隊的其他退休警察,以及各區縣公安局公安當中治安、刑警、派出所、經偵等各警種的公安退休人員二十多人都來到這家公司工作。

這些警察在職時很多人都參與迫害過大法弟子,有的因迫害大法弟子還被明慧網曝光過,有的甚至還上了國際追查組織的黑名單,這些人雖然已經退休,但大部分對大法還存有一定的敵意。我就是在這樣的一個特殊工作環境中工作一段時,由於最開始我在公司內部只從事一個普通的管理崗位,因此我並沒有引起他們大家的注意。

隨著公司業務的擴展,公司需要對外成立幾家分公司,在成立的幾家分公司當中有一家分公司的業務量最多,市場份額最大,管理人員的薪資與福利待遇也最高。有很多人聽到消息後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盯著這塊最大的肥肉。那個分公司的經理成了很多人想要得到的好位置,連那個曾經在區公安局擔任過治安大隊大隊長,又是公司副總經理的小舅子,都幾次找老闆要幹這個崗位。

但是,誰也沒想到在討論這個分公司經理的人選時,老闆卻把我做為分公司經理的人選。這一決定引起這些警察們的強烈不滿,他們馬上利用特殊手段對我進行調查,希望從我的身上找出重大問題,從而改變公司的決定。結果他們驚奇的發現了我修煉法輪大法的信息,而且還是上了公安局國保黑名單的人,還曾經做過法輪功的輔導員。他們如獲至寶的把這個消息反饋到老闆那裡,整個公司從上到下全部都知道這件事情。

我知道後,心裡的波動並不大,我當時的想法就是能去則去,不能去則不去,去與不去師父說了算,誰說的也不算。於是我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正常上班與工作。時間不長,傳來了好消息,老闆不認為我修煉法輪功有什麼不好,老闆看重的是我的人品與能力,老闆力排眾議,一定要讓我來做這家分公司的總經理,並為我配備了專門轎車與司機。這些警察們不甘心失敗,他們希望我在以後的工作中能看到我的笑話,到時候再群起而攻之。

新成立的分公司各方面工作千頭萬緒,我雖然從表面上是這家公司的第一負責人,但是老闆也安排了他信任的人做我的副手,暗地裡監督與制衡我的權力。就是在這樣複雜的工作環境中,我本著一心為公的理念,對公司的各管理人員進行了職能分工,制定了管理人員與業務人員的管理制定、業務上的獎罰、監督制約、業務辦理流程等相關的管理機制,與合作業務單位理順了各種程序與結算流程,到各業務合作單位走訪等,我們分公司的各項工作開展的有聲有色,內部管理的井井有條,公司的各項業務很快走上了正軌。我們分公司的管理模式與辦法,成了其他分公司學習的樣板。我領導的公司各項工作在所有分公司的業績排名全部為第一名,給公司創造了很好的經濟效益。公司的業務合作單位對我們分公司的工作也給予很高評價,我自已也獲得了滿意的工資和獎金收入。

這段時間是我自受到中共非法迫害以來,度過的相對說最為平穩的一段歲月。在此期間我市公安局原國保副支隊長曾經做過一段時間我的副手,後來由於工作不力被老闆勸退回家,過去曾反對我當分公司經理的那些公安人員在活生生的事實面前不再說什麼了,反而主動與我打招呼交流。那位總公司副總原國保支隊支隊長也對我刮目相看,不再對我背後使壞,老闆不止一次在全公司管理人員大會上稱讚我是一位帥才。我用自已的實際行動向世人展示了大法弟子的人品與能力,展示了大法弟子純正的風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