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臨死亡的婆婆起死回生了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4月12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三月喜得大法走入修煉的,在師尊的呵護下,我獲得了健康的人生。不僅如此,明白真相的親人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下面我就把親人受益的真實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誠念九字真言  小侄兒腎結石神奇消失

我小侄兒今年二十八歲。我多次給他講過大法的真相,他很相信大法,儘管中共喉舌的謊言滿天飛,他也不受其影響,對我修煉大法也從不干涉、阻攔。

二零一六年三月份,我在上海帶外孫,當時小侄兒也在同一城市打工。他來滬不到十天,身體腎臟部位突然劇烈疼痛。他急忙到就近醫院去檢查,體檢報告單出來了,他趕忙來到醫生那裡。醫生告訴小侄兒患的是腎結石。侄兒想:這工也暫時打不成了,只得回老家把病治好再說。他離開之前來到了女兒家,我得知他的病情後,就告訴他:你馬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定會有奇蹟的,相信則靈。小侄兒聽了我的話,點頭同意了。

小侄兒回家後,為了穩妥起見,就打算先去當地醫院再做檢查後,再決定去做手術。等他把體檢報告交給醫生,醫生看了之後,告訴小侄兒沒有腎結石了。他聽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喜形於色,不知說啥好,懸著的不安的心也瞬間放下了,心情一下子輕鬆了。他懷著激動的心情,把這事告訴了全家人,大家都為他高興。我大侄兒知道後,十分感慨的說:法輪功好神奇啊!

我丈夫見證大法的神奇

我丈夫在一所學校打工。有一天上班時,不慎摔倒了,恰好手觸在了地下放著的剛煮沸的瀝青裡,他的左小臂頓時被燙傷了。丈夫當時就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回家後,感到手臂只有輕微的疼痛,沒聽他哼一聲,而且晚上也睡的很香。

之後,丈夫只是簡單的找醫生,用了一點消炎的藥塗抹了一下,沒過多久,就逐漸結疤了。

瀕臨死亡的婆婆起死回生了

我婆婆也是與我同年得法修煉的老弟子,今年九十九歲了。得法前,婆婆患有心絞痛,經常感冒。有一次重感冒後,臥床幾個月才痊癒。自從修煉後,婆婆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一直很健康。

記的還是二零零幾年婆婆七十多歲的時候,那時我和婆婆還住在鄉下。有一天,我去給在城裡打工的丈夫送糧食。當天晚上,婆婆突感身體不適,上吐下泄。好心的鄰居知道後,趕快去請了本村的赤腳醫生,醫生給婆婆號了脈,觀察了老人的病情後,覺的婆婆氣若遊絲,已經沒有救活的希望了。大家都認為婆婆是快死的人了。我的妯娌急忙去通知了婆婆的女兒和女婿,他們兩人匆匆趕回娘家,只見鄰居已經為老人穿好了壽衣,也不知是哪位鄰居即時給我打了電話,催我快回家,說我家老人快不行了。

我和丈夫馬上心急火燎往家趕。到了村子,正好碰上從我家出來的那位醫生。他告訴我們:你媽快死了,我得回家睡覺去了。我們一聽,以為醫生都撒手不治了,婆婆肯定是沒有救了。我們三步並作兩步跑回家後,直奔婆婆的睡屋。只見婆婆正躺在床上,雙眼微閉、臉色蒼白,簡直就是一副死人相,也不認識人了,話也說不出來了。俗話說「人死如虎」,姑子們都不敢和婆婆困在一張床上了。鄉鄰都在說這老太太快死了,快死了。

後來,婆婆的病情逐漸有所緩和了,只見她嘴裡正在喃喃自語,我腑下身子,只聽她說:爸媽(已故)來接我,爸媽來接我……我聽到這裡,心裡不禁一怔:怎麼能說這樣的話呢?這不是在主動求死了嗎?修煉的人只能跟師父走,再說,師父早已經給我們在地獄除名了呀!我知道此時的婆婆已經失去了正念,這樣下去多危險啊!我立即湊近婆婆的耳邊,對她嚴肅的說道:媽,您不能叫爺爺奶奶來接您呀!快求師父!哪個也救不了您,只有師父才能救您呀!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這時,婆婆的主意識也逐漸清醒、增強了,她就開始念九字真言,念著,念著,婆婆就睡著了,一直睡到次日上午七、八點鐘才甦醒過來。

自那以後,婆婆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也越來越有精神,飯也能吃了。家人和周圍的鄰居都共同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鄰居們都說大法太神奇了,法輪大法好!我們都知道是偉大慈悲的師父給婆婆延續了生命。

如今,婆婆已經是九十九歲的人了,明年就滿一百歲了,她不僅沒有老態龍鐘的衰頹現象,反而耳聰目明,有時還能穿針引線呢,白天還到處走出去玩。婆婆要是不修大法,早已不在人世了,是宇宙大法和偉大的師父挽救了瀕臨死亡的婆婆,給了婆婆第二次生命。大法讓我們全家受益,感謝大法師父對我們及世人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