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台灣大地震所想到的

心語


【正見網2024年04月12日】

時間進入2024年,日本大地震,台灣又大地震,世界其他地區也是小地震不斷,有網友開玩笑:「這是怎麼了,難道是地球進入震動模式了嗎?」其實答案可以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公開發表的《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中找到。

在此我只恭錄文章片段:「目前人世間正在經歷成、住、壞、滅的「滅」的最後過程。」「到了近代創世主要用人體救度宇宙眾生時,人體中原有的生命多數由「神」轉生為人所替代。因為人體可以在苦中消罪業,同時在無正理中,能堅守神說的正理,又能保持善良就會得到生命的提高。末後已到,三界天門已開,創世主已在選擇這種人救度。」
 
當人類將有大的災難要發生時,普通人不知道,有功能的人可能會看出一些端倪,所以各種預言頻出。這些預言有準的,有不那麼準的,也有一點兒都不準的,於是有些人,特別是被灌輸了「進化論」「無神論」的人就說「信就有,不信就沒有」,但事實上,往往是那些信的人,默默地檢視自己的言行,回歸善良本性,因為事先有了一定的準備,所以能在災難中倖存下來,而那些不信的人,仍然肆意妄為,甚至無惡不作,最後竟用自己的生命證明了「信就有,不信就沒有」這句話是錯的,或者說這句話裡的「有」和「沒有」不是指災難,而是指生命。

比如,二零二零年,台灣人不相信中共說武漢瘟疫病毒不會人傳人的鬼話,提前做了充分的準備,所以在中共病毒肆虐全球的嚴峻形勢下,損失很小,而武漢本地人就因為相信了中共的鬼話,甚至還把提醒大家注意的李文亮視為謠言惑眾,結果導致很多人被病毒吞噬,所以從這個意義上來講,那些死去的人實際上是被中共的謊言毒死的。

聽大法弟子寫的《憶師恩》裡說,當年大法師父到台灣講法時,儘管時間緊迫,行程緊張,但是大法師父還是趕去了日月潭,解救那一方眾生,並寫下了《游日月潭》這首詩:「一潭明湖水 煙霞映幾輝 身在亂世中 難得獨自美」。而到一九九九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因為不了解真相,有多少人誤信了中共抹黑法輪功的造假宣傳,在那一年的九月台灣發生了大地震。現在台灣大選結束沒多久,台灣又一次發生了如此大的地震。大選有黨派之分,但是人心有善惡之分,古人留下文章《冥界為地震準備了五十年》,是不是在提醒大家,在中共垂死掙扎不擇手段地干擾大選的過程中,有多少人又一次聽信了中共的種種造假宣傳,又一次上了中共魔鬼的當,充當了中共的傀儡或炮筒子。

台灣與中國大陸同根同脈,在大陸,中共誣衊法輪功是某教,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但是台灣人選擇了敞開自己的胸懷,在那裡,人們可以自由地學煉法輪功,自由傳播法輪功真相,尤其是台灣連年聚集世界多地法輪功學員進行的大型排字活動,特別震撼人心,雖然被中共戰狼「圈」起來的大陸民眾看不到,但是全世界都能看得到,天上的神也能看得到。所以,今天我們驚喜地發現,101摩天大樓在地震中卻安然無恙,建築物的不倒,其實是台灣人人心善念不倒的一種外在表現。也許有人會說,那是科技發達,建築技術處理得好,是,正因為人心懷有善念,人才有責任心,才肯在技術各方面下功夫,不像中國大陸,在中共腐敗治國的政策下,豆腐渣工程層出不窮。

前世之事,後世之鑑。台灣是世界的眼睛,全世界都看到了在台灣發生的一切,那麼我們是不是要想一想自己,該從中借鑑到什麼,尤其是當下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人。法輪功學員看到《為什麼會有人類》經文之後,更加積極地在傳遞「三退」保平安、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福音:人民幣上有,別在車上或門上的真相傳單裡有,還有人們街頭巷尾見面時的問好和談論裡也有,可以說好事都送到您家門上來了,就看您自己的選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