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神奇 親朋得法修煉

文文(石家莊市)


【正見網2004年09月18日】

那是2003年的夏天,正值麥收季節。一天早晨,河北省石家莊市靈壽縣一位68歲的老年大法學員的兒子、兒媳婦、老伴都去地裡割麥子,她自己在家做油炸燒餅。當她把燒餅炸完,正往下端鍋時,鍋把活動了,鍋一歪,半鍋油一下倒在了火裡(北方農村用的是煤爐)。火焰一下竄到了房頂,她心裡一急也沒多想,提起身邊的一壺水就往油上澆,一邊澆一邊喊:「師父幫忙!」一壺水澆完了,火也滅了(大家知道油裡是不能澆水的)。

這時,兒子、兒媳婦他們也從地裡回來了。大兒子一看母親的臉整個都燒成了黑色,有一片還蹭沒了皮,非要去看醫生。她說:「不要著急,我問你,燒著了是燙的還是涼的?」兒子說:「當然是燙的。」「那你摸摸我的手和臉是涼的還是燙的。」兒子一摸是涼的,就不著急了。老太太說:「你們煮麵吧!我不管你們了。」然後就到屋裡拿起《轉法輪》學起來(她是99年7.20以後開始認字學法的,現在能通讀所有的大法書籍)。

快到中午時,臉已經腫得變了形,眼睛也看不見東西了,她就開始煉動功,並向內找自己心性上哪裡有漏。第三天,臉上癢得難受,整流了一天黃水;晚上不流了,皮也乾巴起來。第五天,她把臉上的黑皮整個揭了下來,只剩下眼圈和嘴周圍一點還是黑的。第七天黑皮全部脫落,整個臉紅潤透明,就像嬰兒的臉。第十四天基本恢復正常,沒有一點燒過的痕跡,臉色反而比以前更鮮嫩、更好看。

這件事震動了半個村子,有人聽了她的故事後說「真神奇,燒成這樣,一粒藥也沒吃,卻一點傷疤都沒有,還恢復得這麼快。」她說:「這是大法神奇,是師父慈悲。」

從此以後,大兒子、兒媳婦也學起了大法,鄰村一個農民也和她要書,要學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