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真誠善意的去救度眾生

台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9月29日】

之前乍聽曼哈頓需要學員支援,我第一個反應是:帶著小孩的我,不可能成行的。可是後來看到同修在曼哈頓正念正行的心得體會,我發現自己很想參與其中,我反問自己:不試試怎知不行呢?於是我鼓足勇氣問了先生的意見。抱著做而不求的心態,不管這趟曼哈頓之行能不能成行,至少我突破了人的觀念,前進了一小步。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中,我試著再和先生溝通,而且有多位同修願意幫助我照顧小孩,在一小步一小步的努力下,我的曼哈頓之行終於成行了。

這趟曼哈頓之行得來不易,我格外珍惜,在同修的經驗分享下,行前就提醒自己要時時保持正念。而我們這一團停留曼哈頓的時間較短,所以團員人數不多,我們從陌生到熟識,在同修正念正行的影響下,彼此間會有很多觸動,也有很多相互提高心性的機會,這也是這趟行程的另一大收穫。

因為在曼哈頓只停留幾天,我思索著我該如何做。我的英文能力不是很好,只記得幾個重要的單字,可是,我想,因為我們是修煉人,意念是起作用的,所以每當和一個人接觸時,雖然我會講的話不多,但是我用心和眼神和他交流,而對方也能感受到我真誠的善意,而回以理解的眼神,其間還有一些令我感動的互動。站在曼哈頓的大道上,我不禁熱淚盈眶,來到這兒和世人結緣,真希望世人快快覺醒。

在這些年證實法的過程中,有很多事我們是在摔摔打打中成熟起來的。這次大批大法弟子到曼哈頓證實法,我發現有很多地方還可再修正,比如了解不同民族之間思想的差異、把突兀的作法再修正,使常人能理解我們;還有學員之間可以再自我提升,因為有些事雖然嘴上沒說,但是心中的想法不一定是正念,去掉這些雜質,才能使我們證實法的事做得更純淨;而對於不同地區的大法弟子,應用慈悲的心和善意的理解來形成更好的整體。

回程中我在機場外搭了一部排班的計程車,在車上我一如往常一樣的洪法講真象,結果計程車司機聽完後就表示想修煉,於是從我這兒請走了一本《轉法輪》。感謝師父的安排,讓這曼哈頓之行划下完美的句點。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6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