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曼哈頓的人們

潔思


【正見網2004年10月06日】

今天是我來曼哈頓的第十二天,在這段時間裡我明顯的感受到人們的變化,尤其是近幾天,我每天都聽到有人對我喊:「法輪功」、「法輪大法」,還對我豎起大拇指或打出V字手指來。他們一定是從我的黃衣服上認出我是法輪功學員的。我還常聽到有人說他們已經拿到了資料而且已經看了,祝我們成功,並有人問我在哪兒可以學功。

曾有一位老年婦女對我說,她很喜歡我們的黃衣服,上面有不同的語言和圖案,尤其喜歡我穿的那件,我那件上有一個飛天。我問她為什麼喜歡我們的黃衣服,她說她一看到它們就感覺舒服、祥和,她很想有一件。

一天一位中年女士走過來,看著我丈夫手裡舉著的酷刑圖片,非常嚴肅的問:「誰是劊子手?」當她了解了一些情況後,十分沉重的說:「這種事一定要制止!」有一位男士走過來,我當時站在我們的「勇氣長城」的隊伍裡,他問:「請告訴我,我能幫你們什麼?」我告訴他可以寫信給美國政府官員,呼籲更多的人幫助我們。他說他一定會寫,因為這事與所有的人有關。

在我們的酷刑展前,許多人停下來看,他們被震驚了,簡直不敢相信中國的恐怖和殘暴。我看到他們眼中的悲哀和同情。一位男青年離開時對我說:我真的感到悲哀,希望這場迫害快點結束。

有一次我乘地鐵坐錯了方向,見一女士在等車,便向她打聽。她讓我同她一起乘車,她也到相同的站下。上車後我問她是否聽說了法輪功,她說從來沒有。當她聽完我講的一些情況後,一個勁的搖頭表示不理解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告訴我她很想學,她喜歡佛家功,曾嘗試過。正當我們交談時,車內有兩位乘客大吵起來,她指著他們對我說:「他們該學學真善忍,而且所有的人都該學。」

在街頭講真象時常會碰到中國人,他們多半在曼哈頓生活。儘管他們中有些很冷漠拒不接資料,但也有很熱情的,很願意接資料的,還有給我們煉功拍照的。有一個在街頭畫畫的中國人一見我們就喊:「法輪大法好」。曾有一位中國女士站在我們展板前默默的看著,我走過去和她聊起來。她說:我是越來越佩服你們法輪功了,中國政府這樣打壓你們,你們就是打壓不下去。她還說:中國的老百姓都明白,xx黨這麼多年就是整人、打壓,誰沒吃過它的虧?當她聽說我們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員時,就問到「誰給你們付錢?」我告訴她所有的費用全是我們自己付,每個人都是自願來的,就是要制止這場迫害,讓更多的人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事。她沒說話,眼圈紅了。

和我一樣,所有在曼哈頓講真象的弟子都會經歷許許多多感人的故事。是啊,曼哈頓的人們在覺醒,大法正在改變這座城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