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神奇的經歷

李執章(美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1月02日】

10月8日中午11點多鐘, 在華欣東方商場外的停車場,我倒車時撞到了一位西方女士的車,車的右後側被撞凹了巴掌大一塊。我當時對她說:「 非常對不起你,撞了你的車,這是我的錯,但是我要趕去上班,沒有時間等。不用找保險公司了,我自己賠償,請相信我。我是一個法輪功修煉者,是修真善忍的,不會說謊騙人。」車主人也是出來吃飯的,她為了節省時間,同意了我的提議。在她抄寫我駕照上的資料時, 就將報紙送給了她,還翻到煉功圖篇和真善忍三字點給她看,並簡單的講了一下法輪大法好和洪轉世界的情況,然後我就匆匆走進店裡買東西。

買完東西,我正準備付款,這位女士一眼就看到了收銀台旁邊的我。一定要我再去看一看她的車。我當時以為是還有另一處損傷, 當時未能發現,就對她說:「沒問題,不用看,請相信一個修煉真善忍的人。是我撞壞的我都會賠你的, 我媽耳朵不好, 又不懂英文,如果電話聯繫不到我,就寄給我,我立即寄支票給你。」不料那位西方女士堅持要我再去看一看。我只好放下手中的東西,隨她來到停車的地方。令人驚奇的是,那處碰傷已不見了。只有幾條手指摸過的痕跡。那是車主人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用手去觸摸檢查而留下的。車主人十分激動,一個勁的說真是不可思議。明明碰撞了怎麼就會變得如同沒有發生過事故一樣。我們倆人又是擁抱又是握手。我對她說:「希望你好好看一看手中的這份材料。」她說:「我會仔細看的,這下放心了,你不用賠我的車了;我們倆都沒事。」

事後回想,從事故發生後,我一直在強調我是大法修煉者,修真善忍的。沒有半點關於事故的解釋和議論,又直接把傳單介紹送給了她,這純真的一念就引出了一段神奇,也許是這位西方婦女得以了解大法的一個緣份吧。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83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