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傳奇〗第二次骨折後的神奇經歷



【正見網2003年10月29日】

大法弟子素芬(化名)曾有過這樣一段神奇經歷。

1996年冬天,有一次素芬外出時,因下雪後路面很滑,她不慎摔倒,造成右手手腕骨折。在醫院治療,由於當時學法不深,放不下人的觀念,整整一年後才得以恢復。幾個月後去煉功點煉功時,手卻伸不直了。後來經過學法和與功友交流切磋,認識到自己這關沒過好,非常後悔。

沒想到這樣的事情一年後又發生了一次。一天晚上,她在騎車去煉功點的途中被一青年撞到,手扶在地上,「咔嚓」一聲,上一次骨折的地方這一次又骨折了。當時她的正念很強,很坦然地對年輕人說:「我沒有事,你走吧。」然後她一隻手扶著車子來到了煉功點。大家先是打坐煉靜功,然後又集體學法,沒有功友發現她的手又骨折了。結束時,她將剛才發生的事告訴了身邊的兩位功友,功友一看,折斷的骨頭將皮肉頂得老高,功友當時有些擔心,擔心她能不能自己騎車回家(她家離煉功點有20多分鐘的路)。素芬堅定地說:「沒事,這一次我一定過好這一關。」便自己騎上車子回了家。

第二天早上,她很早便來到了煉功點煉功。次日清晨大家在一起煉法輪樁法,當做到兩側抱輪時,旁邊的人聽到素芬忍不住的哭泣。煉完功後,大家圍過來都關心地問她怎麼回事?她激動地說,師父在給她治骨折。抱輪時,一股很強的能量緊緊地托著她受傷的手腕,好像一隻大手在從內部緊攥著骨折的地方,非常舒服,……她就這樣說著,大家眼看著她手腕那鼓起的斷骨處平復了下去,手腕恢復了原樣。在場的許多大法學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接下來幾天,她抱輪時仍感到有一股能量包圍在手腕處,只是一次比一次弱,直到她的手腕完全好了。相同的情況,上次經歷了一年才好,而這次能站在法的基點上看問題,只用了12天,骨折的手腕就完全好了。師父說:「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而素芬的這段神奇經歷,不就是對師父所講的有力證實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