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簡報

穹正


【正見網2004年11月02日】

10月29日上午11點全世界各國在曼哈頓的學員到繁華的商業街舉行「勇氣長城」活動,長度約1公裡。14點休息。15點又在另一個貿易決策者聚集的街道華爾街拉起來長達約兩公裡的「勇氣長城」。全球公審江xx,法輪大法好,各種酷刑畫和大法洪傳橫幅布滿了洋洋兩公裡的華爾街。時值下班高峰,林立的摩天大樓內高度壓縮的成千上萬的世界商貿頂級人才正好都同時湧向幾個地鐵口。(換句話說,不是摩天大樓和地鐵口把他們集結在一個地點一個時間內,你滿世界去預約找他們談,郵寄等等,那要多長時間啊。)直至18點發完正念,活動結束。其間大家靈活掌握以多種形式展示法輪功風貌,或幾個人合唱法輪大法好,或幾個人煉功。發真象資料的學員更是發出去了大量報紙和傳單。

幾個西人學員反映,相當多的不接傳單的人都願意向西人發資料的學員開口提問了。這是今天活動最大的收穫。他們三個月在華爾街看到的都是不會英語的學員啊。提的問題幾乎大同小異:你說不是組織?哪裡來的這麼多一種顏色的衣服;你說不是宗教,怎麼會來這麼多人參加一個活動?這類人往往不愛聽學員解釋。(這正是編資料的學員和後期來曼哈頓的人急需思考的:不接資料的常人究竟是以怎樣的心態看法輪功學員曼哈頓三個月的活動)接資料的人有的合十,有的說謝謝。車裡的人更容易特意拉下車窗接資料。

前天,32街大樓裡面的人來說飯店裡的人要你們走之前的一天,有三個華人鬼鬼祟祟的來到現場拍照,一個學員認出來是大使館派的人 。學員說不許拍照,必須聽完真象後再拍。於是聽完真象後,那三個人灰溜溜的走了。

一個華盛頓DC的學員談起一個月前她也在華爾街遇到一個歲數很大的西人,駝背很重,抓一個傳單扔地上,又抓一個傳單扔地上。該學員撿起傳單馬上追過去問:你為什麼這樣?你怎麼能這樣?那人使勁低著頭,不敢看她,走了。而與此同時對面馬路的一個天天路過不接資料老者白領卻喊住學員,急不可耐的等過了好幾輛車過去後趕過來專門索要資料並說:你乾的非常好。該學員還講到,一個非常美的白領小姐一個月前的一天對學員說,你們的報紙,傳單我看過了,我也看了你們的網頁,我非常理解你們的行動,迫害必須立即停止。你們什麼時候離開華爾街呢?該學員說:「如果華爾街的人都向小姐您這樣明白和了解法輪功的時候,我們就走了。」 那小姐兩眼淚花,雙手緊握學員的手……

前不久,美西組在華爾街遇到一對50多歲的台灣旅遊者,夫妻倆看完所有展板和酷刑後,流著淚對學員說:我們也在台灣聽說過一些,但沒想到這麼殘酷,這麼駭人聽聞……

一個50多歲的美國人說:我們兩口子旅遊曾經路過天安門廣場。正好碰到警察打法輪功學員。展板講的這些我們都看到了。怎麼還沒有結束呢?你們一定堅持呼籲下去啊!幹得非常好。我們也簽字支持你們。

10月31日是萬聖節。該節最初始於英國,通常為期一週。西方人通常稱之為「驅趕鬼的節」。凡是會英語的歐洲學員都兩人一組去支援台灣一團,二團,三團,南韓組,日本組和澳洲組。這些會英語的學員都沒有固定的活動地點,通常都是哪裡沒有說英語的學員則立即前往。

另外部分日本、華盛頓DC 和歐洲的學員交流,認為:

1.整體鬆勁了,才造成了整體被邪惡的鑽空子。

2.協調的學員和露天的學員都配合,就會形成一個協調的和諧的場。邪惡就鑽不了空子,就干擾不了我們。國內來的學員說:內部有時為傳單怎麼張貼爭吵不休,埋怨不止和都為大法好而放心不下別人的貼法,這樣形成了不諧和不祥和的場,那個學員出去後就被抓了。(集體發正念又被放了)。

3.有一個日本老年學員學法狀態不好,突然出現紅疹子,奇癢無比,晚上睡不好,白天影響活動。天目開的學員看到,血管裡都是黑手爛鬼。

4.即便協調人的主意實效不會好,也要給一個好念:讓這個活動中更多的眾生得救。

5.即便那一群等車的人都不接你的,你讓另一個學員去發時也不要加「他們都不接,你去吧」 的念。這些念都會形成一個不利救人的場,給那結果事先下定義了。「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