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神通─發正念:發正念的奇效



【正見網2004年11月03日】

2002年11月初,山東某勞教所惡警讓邪悟者在食堂作報告時,大法弟子鄭見(化名)站出來制止邪惡,高呼:「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

第二天,鄭見背銬著坐在由車間改成的嚴管室的地上,當他發正念清理自身時,他感覺自己在往上升,接著,他看見了坐在地上的自己身體的後腦勺,真正的自己(元神)浮在了屋頂,他開始念正法口訣「法正乾坤」,剛念完一句,突然出現了一個光亮如閃電的能量體,形狀象鹿角,又象樹枝;鄭見又默念「邪惡全滅」,念一出,樹枝狀「閃電」一下子變粗,充滿了整個屋子,更加有威力、壯觀。鄭見想:「我要救高華(化名,當時被洗腦)」,念一出,樹枝狀「閃電」急速飛向宿舍裡的高華,打在高華身上。鄭見看見高華打了一個冷戰。就在那一天,高華否定了邪悟,歸正了。

鄭見又默念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同樣景象出現了:樹枝狀「閃電」變粗。他這一次想救他的女友,念一出,功能(「閃電」)一下子飛出勞教所向東急去,鄭見想跟著功能去看一看女友,他想她了,這時鄭見動了情,一下子又回到了地上。

我寫出這件事情,是想告訴鎖著修的功友,雖然我們看不見,但我們發正念時,真的是威力無比,作用巨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