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美術作品(四):《我要爸爸》



【正見網2004年11月10日】

點擊下載高精度圖片

編者按:自1999年7・20 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在中國大陸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以來,五年中至少104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成千上萬的人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抄家、勞教、判刑,遭受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的孩子因此受到牽連,甚至被迫害致死。這些孩子中,有的因父母雙雙被抓而流浪街頭,有的只能與年邁的祖父母相依為命,有的與父母一道被無理關押,有的因父母雙雙被迫害致死而成為無家可歸的孤兒…… 法輪功學員中的藝術家們用他們的畫筆向世人揭露了這場涉及到無辜兒童的殘酷鎮壓,希望喚起世人的良知,幫助停止這場滅絕人性的迫害。

◇◇◇ ◇◇◇ ◇◇◇

這幅作品向人們描繪了一位失去丈夫的母親和她的失去父親的孩子。從孩子那渴望的眼神裡,你能讀出她對父親的聲聲呼喚。這幅作品的創作源於發生在澳洲的一個真實感人的故事:

畫中的女孩叫法度,她的媽媽叫戴志珍。在她九個月時,他的爸爸陳承勇,因為去上訪為法輪功講句公道話而被打死了。從此,小法度失去了疼愛她的爸爸。

兩年多來小法度和媽媽周遊了37個國家。媽媽變賣了家中所有的家產到世界各地奔波呼籲制止迫害法輪功。

小法度不但洪法和參加遊行,向人們發真象資料,還舉著爸爸的遺像到過中國駐瑞士的大使館前講真象,與媽媽一道在聯合國人權會上講真象。

最近一年多的時間,小法度和媽媽到了多國起訴江xx和它的幫凶,向全世界的人呼籲,為了讓中國大陸千千萬萬個象法度一樣的小朋友不再失去自己的親人,儘快制止這場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0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