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美術作品(一):《為什麼》



【正見網2004年11月07日】

點擊下載高精度圖片

編者按:自1999年7・20 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在中國大陸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以來,五年中至少104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成千上萬的人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抄家、勞教、判刑,遭受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的孩子因此受到牽連,甚至被迫害致死。這些孩子中,有的因父母雙雙被抓而流浪街頭,有的只能與年邁的祖父母相依為命,有的與父母一道被無理關押,有的因父母雙雙被迫害致死而成為無家可歸的孤兒……。法輪功學員中的藝術家們用他們的畫筆向世人揭露了這場涉及到無辜兒童的殘酷鎮壓,希望喚起世人的良知,幫助停止這場滅絕人性的迫害。

◇◇◇ ◇◇◇ ◇◇◇

這幅作品是根據真實的故事創作的。一位母親和她的兒子在中國大陸僅僅因為修煉法輪功就被拘留。男孩被毆打,但是他沒有哭,而是不解的問:為什麼?為什麼他們被拘留?為什麼他們被這樣對待?

This painting is based on a true story. The mother and son were arrested in China simply because they practice Falun Gong. Despite the beatings, the boy had no tears, only one question: Why? Why were they being detained? Why were they treated this way?

參考資料

訪談錄:「堅忍不屈的精神」藝術展介紹:《為什麼》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4/7/24/28341.html

詩與畫:為什麼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4/7/29/28442.html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0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