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藝術作品:《佛像》(雕塑)

張崑崙


【正見網2004年12月08日】

點擊下載高精度圖片

我本來是不信神的,因為我在中國大陸從小到大一直都受著無神論的強化洗腦教育,根本就不相信有神佛的真實存在,甚至把一些信仰宗教的人看成是愚昧無知,我認為只有現代科學才是真正的實實在在的知識。

89年我去了加拿大蒙特婁的麥吉爾大學作為訪問學者,看到有些學生周末去教堂,我就問他們:你們真正相信有神佛的存在嗎?他們的回答是:信就有,不信就沒有。於是我就誤認為這種相信有和感覺有,實際是一種精神作用下的幻覺。可是當我修煉了法輪功之後,那博大精深的法理,解開了我人生中的所有迷惑,那美妙殊勝的超常體驗和使身心受益的實踐效果,是任何人的能力所無法做到的。

舉幾個我知道的例子,我的學生的哥哥得了綠菌病,全國上下沒有一個醫院能治他的病,修煉法輪功後不到三十天就變成了一個完全健康的人。99年7月20日鎮壓法輪功的運動一開始,就把他扣在公司裡不讓回家一個禮拜,並硬逼迫他否認這是煉法輪功煉好的。他說他不能昧著良心說假話。我的朋友馬貴林得了血癌,使用電療、化療等各種醫療方法都不奏效,最後頭髮掉光,瘦的皮包骨頭,皮膚呈黑色,連自己都不敢照鏡子。後來他學煉法輪功做好人,不到三十天就變成完全健康的人。有些不識字的農村婦女由於學法心誠,便在一夜之間就能通讀《轉法輪》這樣厚的一本書,等等。此類奇蹟太多太多了。因為法輪功對人生和宇宙的法理講得很透,很多讀過法輪大法的書和聽了大法道理的失足青年和終生都被關在監獄裡無法被教育好的大罪犯,都想改邪歸正做好人。

佛法的威力無窮,我真實的感受到了神佛就在眼前。我於是把心目中所崇拜的佛的形像塑造了出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6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