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美術作品:《蒙難在中原》



【正見網2004年12月13日】

點擊下載高精度圖片

畫家用細膩的手法描繪了一個悽慘的情景。妻子在死去的丈夫身邊哭泣。他的手中是一團撕碎的「洗腦書」。她的丈夫是因為不願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而被中共虐殺的。

「洗腦」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行精神控制和迫害的特別迫害手段。在持續五年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迫害中,洗腦班遍布全國的數量和密度遠高於監獄、勞教所和精神病醫院,是使這場迫害蔓延至全中國的重要犯罪場所。根據可靠資料調查,不包括發生在監獄、勞教所和精神病醫院的強迫「洗腦」,專為轉化法輪功學員而設的洗腦班覆蓋全中國各省、直轄市、自治區,又深入轄區、街道及鄉鎮。由洗腦班擴及全國省、市、縣、鄉四級的事實顯示,籌辦洗腦班的指令明顯直接來自於中央。其中又以河北、山東、廣東、湖北、四川、東三省及北京、武漢、廣州、成都等城市,緊跟中央指令、非法大規模開設洗腦班、迫害情節嚴重。

多數法輪功學員在工作中、學習中被強行綁架到洗腦班,或勞教期滿者被關至洗腦班繼續迫害,期間沒有任何法律程序、逮捕過程完全違法;於洗腦班中長期監管控制、剝奪身體活動自由、剝奪家屬探視權、強制思想灌輸,並以捆綁、毆打、電擊等方式進行肉體折磨,威脅不轉化就終生監禁。

至今仍不斷的從中國的洗腦班和勞教所傳出死亡案例,僅河北省的保定市一地,已證實有5名法輪功學員分別在全市的4個洗腦班中被殘害致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