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法輪大法好」 奶奶起死回生



【正見網2004年12月24日】

今年十月中旬我借假期回家探親,恰逢我奶奶病重。當我回到家時,奶奶已經住院多日,由於病很重,醫生說已無法醫治,醫生都不給用藥了。我到醫院時奶奶連麵條都吃不下,身體已經不能動了。家人把奶奶的後事都準備好了,車也備好了,大家都想老人快過世了。

奶奶知道我回來了,心裡知道,但說不出來話,我看見奶奶眼裡閃著淚花。到晚上我見奶奶神智清醒一點,我跟奶奶聊幾句話,我讓奶奶念「法輪大法好」,奶奶起初說不念,後來說:「我念阿彌陀佛20年了,也不管用。」我說:「你就念法輪大法好,將來就得福了,也能有好去處。」奶奶說:「是真的嗎?」我說:「是真的。」

奶奶剛開始只說出了「法輪大法」幾個字,她說話聲很大也清晰了。我說您再加上一個「好」字,這樣奶奶終於完整的念出了「法輪大法好」。

第二天早晨,姑姑告訴我們,老人能吃飯了,中午吃了一碗麵湯,晚上又吃了一碗,身體也能自己翻個半身了,全家都感到奇蹟發生了。

到第四天的時候,奶奶就出院回家了。通過這件事,我們全家人對大法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有的說回家也要煉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