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危病人默念「法輪大法好」 神奇康復



【正見網2004年12月07日】

今年夏初,湖北省某縣一位58的農民突然病倒。在家臥床十多天,高燒不退,吐血不止,病情日益加劇,連說話的氣力都沒有。家人將他送往縣城醫院,經檢查,他身患多種疾病:敗血症、血小板壞死、胃穿孔、肺氣腫、肝部腫大、淋巴結腫大等。醫生見狀不敢接收,勸他們回家準備後事。

該病人妻子的姐姐是一位大法弟子。她聽說妹夫在醫院已病危,於是趕緊去醫院看望妹夫,見妹夫痛不欲生。於是對妹夫說:「我們師父是來度人的,你只要誠心誠意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肯定會出現。」聽後妹夫立即對大法產生好感,接著每天多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該同修再次去醫院看望妹夫時,妹夫的病情已經迅速好轉,所有的症狀完全消失,而且還能下地走路。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進院後的第九天,病人出院了。

半個月後,同修又去妹妹家。進門就見妹夫興高采烈的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我們全家也要學法輪大法了。」同修的妹妹說:「姐啊,法輪大法不僅僅救了他一人,也救了我全家。如果他真的去世了,我也不想活了。」

現在該農民身體已完全康復了,與過去一樣家務、農活都能做。通過這件事情,他們周圍的熟人和親戚也都明白了大法的真象和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