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法輪大法好」 腦血栓患者見奇效



【正見網2004年12月05日】

我是一名農村的家庭主婦,今年51歲。在今秋收秋種麥的大忙季節,我不幸得了腦血栓 ,四肢麻木,不能動彈,被家人背回了家中。看到地裡的農活,家裡的家務,自己都不能做了,我心中真是又急又難過。

以前,我相信傳福音,經常禱告。家人在送到縣城住院時,我的一位修煉法輪大法的大嫂來看我,叮囑我要心中念法輪大法好,就得福報。我親眼見到煉法輪的人身體很健康,道德高尚,但因為我信傳福音,不知道到底咋辦,心裡非常矛盾。

到了醫院,我腦中時而清楚,時而迷糊,迷糊時似睡非睡,總看見有兩個花花臉的象男人似的人不人鬼不鬼的黑東西,圍著我轉,睜開眼就沒了,合上眼這兩個東西就又來了。使我非常害怕。這時,我豁然想起了大嫂叮囑我的話。於是,我念了一句法輪大法好,然後我心中說,李老師如果你叫我四肢能動了,我就煉法輪功。一會兒我睡著了,眼前的兩個黑東西不見了,我的面前有一尊大佛,坐著蓮花,身穿黃色的衣服,放著金光,伸著手象煉功的樣子,我沐浴在佛光裡,身體非常的舒服。

清晨,我睡醒了,我想動一下,誰知幾天不能動的我一下子坐了起來,連我身邊的丈夫都嚇了一跳,感到非常的驚喜。我說我念了法輪大法好,李老師在幫我,使我的病減輕了好多好多呀。

住了幾天醫院,我就回家療養,十幾天,我就能下地扶著牆和床欄杆行走,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能拄著拐杖自己在院內行走。是慈悲的李老師救了我,是法輪大法給了我新生,今後我一定要學法輪大法,修煉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