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念「法輪大法好」發生的奇蹟



【正見網2004年11月02日】

七旬老人念「法輪大法好」發生的奇蹟

我大姑姐今年71歲,患有腸癌,已是晚期,而且還得了一種怪病,在她的左肋下側長了一個瘺,不斷的往出流膿,淌水,而且流出的膿淌到哪兒,哪兒的皮膚就開始潰爛,住進瀋陽醫大醫院。

我和丈夫聽說後於5月6日去看她。那時大姑姐剛做完腸癌手術,翻身都得靠別人幫助,已經起不來了。她看到我們第一句話就說:我好不了了,以後再也看不到你們了。

我和愛人告訴她默念「法輪大法好」。我說:只要你誠心誠意念,7天後我再來看你,你就能出院。於是她每天誠心誠意的默念「法輪大法好」,到了第七天果然精神狀態很好,她不聽家人的勸阻出院了,當時刀口還沒拆線,肋下側面的瘺還在流膿,小肚子腫得要用雙手托著。

回家第二天她就下地了,瘺也不往出流膿淌水了。第三天完全恢復正常,包括腫脹的肚子也跟正常人一樣了。她高興的給我打電話告訴我們:是念「法輪大法好」發生的神奇!並感謝師父和法輪大法救了她。現在她和她的丈夫都開始煉上法輪功了。

丈夫經常念法輪大法好,腦血栓都好多了

我們家附近有一個女人,已經50多歲了,因為丈夫得了腦血栓不能幹活,加上2個孩子還在上學,而且成績又非常好,每天她只好依靠收破爛為生,拾些瓶子、塑料換取生活費。有一次她來到我們家門前,我告訴她:常念法輪大法好,就能祛病。

她說:已有人告訴我了,我家老頭子現在經常念法輪大法好,腦血栓都好多了,就是公安局的一夥太壞,他們不干好事,妄想迫害法輪功。

我說:你不用怕他們,只要有正念,他們就不能把你怎麼樣。

一有時間就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嗨,真見效!

霍林郭勒市沙爾呼熱鎮准特花村有一位老太太,腿疼病已經有好多年了,兒女們都很有錢,他曾經去過赤峰、林東、林西、天山、通遼等地,到處求醫問藥,幾年下來花去了一萬多元,也沒有見好。

在2003年的春天又一位大法弟子對他說:只要你天天記住法輪大法好,你的病一定會見效,不信你試一試。

秋天兒媳婦從阿魯特旗回來看他,說:媽,我看您走路怎麼這麼靈便呀!吃什麼藥這麼好使?

老太太說:我快半年沒有吃藥了,曾經有一位大法弟子告訴我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我一有時間就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嗨,真見效!

兒媳婦說:法輪大法真神啊!

真神了!沒過半年腿疼病真的好了

我是霍林郭勒市的大法弟子,我姑娘家住河北,98年我姑爺落下了腿疼的毛病,一點力氣活都幹不了,就依靠我姑娘種地養活一家四口人,他們怕我著急,沒有告訴我實情,直到去年我才知道,我告訴他:沒有事情的時候心裡一絲不亂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病就會好的。

他真信無疑,真神了!沒過半年腿疼病真的好了,今年到遠離我家20多裡地的城裡打工去了,在電話裡和我說:媽,我這幾年沒少花冤枉錢,沒少遭些洋罪,我真的感謝李老師!感謝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