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法輪大法好」,兒子身上發生奇蹟

山東招遠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9月17日】

我兒子上中學。去年的一次期中考試期間,正趕上我兒子腸胃不好。當一門試卷答到一半時,突然肚子疼得厲害,卷子答不下去了。他想,只好等著補考了。於是他趴在桌子上,想起了默念「法輪大法好」。大約十幾分鐘後,肚子不疼了。他又繼續答完試卷。結果,當考試成績下來後,他這一門卻意外的在全班得了第一名。過去這一門功課對他來說可是弱項。並且他這次考試的綜合名次,也是他入中學後的最好名次。

最近幾天又發生了一件事。一天下午放學後,我正在做飯,兒子不停的大聲嚷嚷:後背奇癢難受,象針尖刺的一般。我給掀開衣服一看:整個後背起來了一片片熱疥子,紅紅的。我說:「你嚷什麼,你怎麼沒有悟性了呢!你去默寫10遍『法輪大法好』。於是兒子就到了他自己的房間去默寫。我也發正念,不許邪惡迫害我的兒子。

不一會兒,兒子就從他房間出來告訴我:「媽媽,我後背好了。」我一看後背上的熱疥子奇蹟般的全沒了。我又到了兒子的房間,看看他默寫了幾遍,一看,他才默寫了四遍「法輪大法好」。

我又接著對我兒子說:「你既然知道大法好,今後,你有空要多學一學法,不要一到了考試前才學法,有求而學法。要無求而自得。」兒子同意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