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女孩的神奇經歷



【正見網2004年10月22日】

外甥女霏霏今年4周歲,聰明乖巧,她從小患慢性扁桃體炎,經常扁桃體化膿,一發病就高燒不退,還有一個毛病就是經常肚子疼,每次吃完飯或大便前都會肚子疼,每次疼的時候,非得在床上趴一會才好;也吃了不少藥,還是沒有好。

今年夏天,霏霏和我的母親(霏霏的姥姥)到我家避暑,我便帶她看師父在廣州講法錄像,看《轉法輪》中師父照片和法輪圖形。

因為霏霏的父母不修煉,我還是擔心她的病會經常發作,就在她臨回家前請一位中醫給她治一下。這天,孩子睡覺前覺得嗓子疼,張嘴一看,雙側扁桃體又紅又腫,腫起很大,沒有化膿,也沒發燒。我便告訴她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師父就會幫她。霏霏非常聽話,躺在床上念法輪大法好,念著、念著,很快就睡著了。

半夜1點多鐘,霏霏突然坐起來,喊著:姥姥快幫我抓,好多東西一閃一閃的。開始媽媽以為她在做夢,便安慰她:不要怕,是在做夢,快醒醒吧。但很快發現她不是在做夢,因為她在小床上爬來爬去,兩隻小手一個勁的抓,嘴裡喊著:「是法輪,是法輪,姥姥快來幫我抓法輪。」

聽著霏霏給媽媽描述:她的小床上布滿了法輪,甚至她的身上,手上,屋裡窗簾上到處都是,還把兩隻小手伸到她的姥姥跟前讓她看,並不停的說:「姥姥你快看,法輪還轉呢,哎呀……。」

這時,全家人都醒了,她跑過來抓著我的手說:「舅舅快來看法輪,好多好多的法輪吶,紅紅的法輪,真好看……」

過了一會兒,霏霏停了下來,對媽媽說:姥姥,你沒聽見了嗎,師父管我叫孩子,跟我說,孩子,你乖,師父管你。師父走的時候,霏霏看見外面在下雨,霏霏天真的問:師父,外面下雨,你沒帶傘怎麼走呀?……

第二天,同修們問小霏霏,霏霏很認真的說:「師父管我。」孩子那顆純真的心感染了我們。

在以後的幾天裡,孩子偶爾也肚子疼,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疼痛很快就過去了。孩子的姥姥、姥爺對大法也有了新的認識。

通過這件事,給我和周圍的同修一個警告:我們是當今人類社會的主體,只有我們才能救度世人;珍惜我們能夠遇到的每一個人,尤其是我們的親人,千萬別錯過這萬古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