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收穫是知道「法輪大法好」



【正見網2004年11月20日】

我最大的收穫是知道「法輪大法好」

家住吉林省的大學生小宇,有頭疼病,醫生診斷是腦血管痙攣,幾乎每個月都犯,犯病就得打點滴,今年暑假在家,一天晚上,頭疼病又犯了,自己感覺比每次疼的都厲害,兩眼珠往出鼓,在床上翻滾,不敢坐起來,想去打針,又不能動,她母親是一位大法弟子,告訴她快念「法輪大法好」。

起初因怕遭江氏流氓集團迫害,她說什麼也不念。後來越疼越重,她父親也說:「要不你就念念試試,不好也沒啥損失。」無奈之下,她就念起了「法輪大法」「好」字還沒念完就開始打哈欠,邊念邊打哈欠,流鼻涕、流眼淚,過了兩三分鐘,真不那麼疼了。於是她坐起來,開始讀《轉法輪》,只讀了10頁,打了大約有50個哈欠,這時她感覺頭一點兒都不疼了。

目睹眼前這神奇的事實,連對大法不太相信的父親都說:「太神氣了,就是到醫院打針,也得幾個小時後才見效,可這十幾分鐘藥沒吃,針沒打就徹底好了。我真服了。」

小宇高興的對她母親說:「這個暑假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知道「法輪大法好」,從前我對你們往牆上,往樓道寫「法輪大法好」不理解,以為你們和政府作對,今天才知道你們真的是為別人好,真的是在救人。我要把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的朋友們,叫他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默念大法好 「帕金森」病半月痊癒

河南省南陽市宛城區黃台崗鄉張營村一位64歲的老婦,身患「帕金森」病已經28年,雙手顫抖,不能自控。她還有一個每天半夜大便的毛病,也有20多年了,很是煩惱。今年3月,她走親戚到修煉大法的姐姐家,姐姐告訴她,只要誠心的默念「法輪大法好」就能得福報,就會好病。老婦很相信,當天就默念「法輪大法好」數遍。說來真神奇,當晚她就沒有起床大便,並且從此以後,都是白天大便。

她就每天堅持默念「法輪大法好」,半個月後,使她痛苦28年的「帕金森」病也好了。她真是太幸運了,太高興了,她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全家人由衷的感謝李老師慈悲救度的大恩大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