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功後疾病消失 感師恩證實大法

吉林省扶餘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2月27日】

我1997年得了法輪大法。沒得法前,我一身全是病。我從記事起一直在生病,犯病的時候,我全身沒有不疼的地方,骨頭肉都疼,最嚴重的是頭疼,到醫院去看,藥也吃了,錢也花沒了,病也沒見好。正在覺得沒有希望的時候,表姐來洪法,跟我說法輪功怎麼神奇,你家這麼困難,你和我學法煉功吧,也不用花錢,我說那要真好了,李老師就是我的救命恩人。表姐說你和我去吧,上我家住幾天,好好學學。

表姐家是煉功點。我就跟表姐學。晚上功友都來學法、煉功,功友給我一本《轉法輪》,功友念,我就看,不到十分鐘,我的臉上就有三個法輪在轉,一直轉。功友學完法煉完功都走了,我和表姐說:「我臉上有三個法輪在轉。」表姐說:「現在還有沒有?」我說:「現在還在轉。」

表姐和表姐夫都是煉功人。姐夫就說:「你真有福,你根基真好。」我們說了一會兒法輪大法的事,就睡覺了。我睡著了,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拿我一隻腳拍一掌,一下通透全身,一下把我驚醒了,我沒害怕,就又睡了,又有大法輪在我胸前轉。早上醒來和表姐說。表姐說:「師父真好,你一來師父就管你了,你也是好命。」我在表姐家學了幾天,請了幾本書。

回家開始煉功,不知不覺的病全好了,全家人都很高興。我感激師父,我感謝師父,我那慈悲的恩師,我千言萬語說不完!

2000年元旦,我和同修上北京上訪,回來後大隊書記、村長、包隊都來了,先到功友家後到我家。他們說,鎮政府派出所都知道了。你們在家煉多好,誰不知道你們煉法輪功,連三歲小孩都知道。上邊來人我們說,我們村沒有煉法輪功的,你們倒好,還上北京了,這下好了,哪都知道了,看你們咋整?你還讓你大兒子煉法輪功。我說:「我和我大兒子煉法輪功咋的了?我的病都煉好了,煉法輪功祛病健身、強身健體,得到的是身心健康,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就是好,好不好我們自己知道,你們知道啥。法輪大法好我就學,法輪大法好我就煉。」大隊幹部說:「我們不和你說了,看鎮政府派出所來人你們咋整,看你們咋折騰,我們走了。」

2001年2月份鎮政府派出所來人了,當時我去鄰居家,回來看見我家門口有5、6個人,我往家跑,還沒到他們跟前我就說話了:「你們還真來了。我有病我才煉的法輪功,自從修煉以後,我的病全好了,你們不知道煉法輪功是咋回事,煉法輪功祛病健身、強身健體。得到的是身心健康,要不信你們看我的身份證,那時候多瘦,現在胖成這樣。」鎮長說:「強身健體行,有什麼困難找我,我給你辦。」

我說:「我不給誰找麻煩。」從那以後每年都來兩回,哪次我都是這樣說,他們也沒說啥,就走了。

因為我沒去北京證實法。師父給我安排了證實法的路。2001年婆婆身體不太好,因為婆婆在老兒子家養老。小叔子和弟妹都上班,沒時間伺候,大姑姐說:「媽死在那個兒子家都行,別死在姑娘家,讓大伙兒笑話。」我丈夫是老大,丈夫和我說,你看媽咋辦呢?我就用法衡量,我說咱們是老大,那就讓媽上咱家來吧。2001年6月婆婆又得了癱瘓,生活不能自理,需要伺候,在醫院住了半個多月,大夫說回去吧就這樣了。大姑姐是大夫,也知道婆婆的病很重,我把婆婆接回家伺候,端屎端尿的。親朋好友來看望婆婆,都說你命真好,你咋攤上這麼個好兒媳婦,伺候的真好。別人家老太太回家說,你看人家那兒媳婦真好,還有的說全扶餘縣也就人家一個,全縣都第一。尤其是二姨羨慕的說,我有一天象你媽那樣,能趕上你媽一半就行了,那我就是燒高香了,你看還是煉法輪功的人好,電視裡說的都是假的。

2003年7月晚上10點多,派出所警察上我家來了,所長問:「你就是×××嗎?」我說:「是我。」丈夫說:「你們來干什麼?她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法輪功可好了,我們家省多少錢你們知道嗎,你們要不讓煉,犯病你們給花錢治。」他們聽丈夫一說,什麼也沒說就走了。

請同修別笑話我,因為我才小學三年級的文化水平,寫的不好,可事兒是真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