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參加倫敦新年大遊行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5年01月03日】

元月1日,倫敦市中心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年大遊行,來自全球20個國家的1000多名表演者,組成近100個遊行團體方陣參加了本次活動。英國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表演方陣繼去年後,再次作為中國傳統藝術的代表參加了規模盛大的遊行。遊行隊伍所經過的倫敦主要街道,萬人空巷。50萬名觀眾沿途蔓延數公裡。


英國法輪大法隊伍由幾名學員高舉法輪大法各式橫幅開道,緊接著的是20名身著艷麗中國服飾的女學員組成的蓮花舞及扇子舞表演;在後面的花車上,一朵碩大的蓮花上托起一部巨型的《轉法輪》模型書,幾名學員在車上表演著法輪功功法。花車後面的腰鼓隊則在音樂的伴奏下,邁著整齊的步伐,瀟洒的舞動著鼓槌,鼓鑔聲聲,傳遞著真善忍的美好祝福。

走在遊行隊伍兩邊的學員則忙不迭地向沿途的觀眾分發大法真象資料。現場眾多觀眾通過學員們的表演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沿途組委會的幾個觀禮台的高音喇叭也多次提到法輪大法和真善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