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師父 堅信大法 講真象救度眾生堅持到底

劉文格


【正見網2005年01月13日】

一、得法的機緣

我是台中學員,我的名字叫劉文格,在電信公司工作,1999年7月份得法,當時一位好朋友向我說有一個很好的功法,是一個高層次的修煉法門。當時我就問了這位朋友,是什麼功法,朋友告訴我是法輪功,印象中我在電視新聞上看過,是被中國政府列為非法,當時我很好奇,中共自己的執政本身就是邪政,人權記錄很差的政府,毒害全世界的共產黨,還能把人們信仰的法門,列為非法,台灣詐財騙色的宗教多的是,從未被列為邪教,於是我的興趣很高,想儘快了解法輪功是什麼法門。

當時拿到《轉法輪》這本寶書,通讀一遍時,在腦海浮現了「真、善、忍」三個字深深烙印在心裡。每當遇到矛盾或過關時,心性守不住的時侯,腦中便閃出「真、善、忍」我是不是符合了,我是一個修煉人,應該嚴格要求自己的心性,不能動氣,處於個人修煉的狀態。將近一年時間裡,我知道大法好,但是對於大法更高的法理和內涵,及助師正法還是很模糊。記得第一次參加2000年華盛頓國際法會,在法會中我聆聽台上同修的發言,每位同修的發言,深深觸動到我的心坎,打入我深層微觀,我不斷頻頻落淚。大陸同修的發言,當時他們頂著天大的壓力和巨大磨難,在考驗中紛紛走出來到北京上訪證實大法的壯舉;西方學員純淨的思維,就像一股清流洗滌我的心靈。我問了老學員,在常人中我不論是遇到什麼困難和看了什麼感人的電影和書籍,我都極少感動落淚,有時身旁的朋友都哭得泣不成聲,我都不為所動,但是聽到學員的發言,我竟會不自覺,像關不住自己的淚水似的。老學員向我說你聽到台上發言的人他們是未來的佛、道、神,他們談的都是在法中自己的體悟,走神修煉的路,是偉大而壯舉的,哪是常人中的那些情啊、執著啊,能比得了。從此之後,我更明白我要走的修煉之路,之後前前後後出國二十多回,每當家人和公司的同事問我:「你每次出國都是參加法輪功的活動,你哪個時侯才能為你自己真正出國旅遊」,每當同事問我這件事時,也是我向同事講真象的機會,在我的心裡能參加大法每次的活動是我最幸福的事,我怎捨得把錢花在為自己出國旅遊。

二、深刻感受到正念的威力,慈悲救度世人

*故事一

2001年11月到俄羅斯參加交流會,記得有一次我們在中國人的市場發真象材料時,俄羅斯的中領館盯上了我們,給中國市場管理員施壓把我們抓走。當時我們台灣學員和俄羅斯的同修,因語言不通,但是我們同修一部大法,我們心靈相通,眼神交匯間,相互叮囑應時刻保持正念。當眼神專注看著市場管理員們,他們閃爍的眼神躲避我們的目光,當時能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強大正念能放射著無際光焰,令一切邪惡膽顫心驚,有力震懾邪惡。在市場發真象材料時,一心只想救度可貴的中國人,市場的人們都能感受到大法弟子不懼自己的安危,他們主動向我們拿真象材料,還紛紛提醒我們注意自己的安危。

*故事二

前年向一位律師講真象,那時我們有三位同修,一位同修直接向律師講真象,我和另一位同修在旁不斷發正念,當時這位律師顯得有點不耐煩,向我們說接見律師是得收取鐘點費且價格不斐,而且他是重現實的。當時向內找,看到我們的心還是浮躁,整個場夾雜很多不純淨思想的因素,講真象的同修急於把真象告訴這位律師,我也擔心同修講不好真象等等,當時找到了彼此的執著時,另一位同修拿出《轉法輪》介紹給位律師,講真象的同修也緩和下來。我在旁補充的說現在的社會治安這麼敗壞,人人自危,很多刑事案件,例如女孩被強暴,法官和社會輿論,則歸咎於這位被害者穿得太少引起歹徒的邪念,詐財集團行兇詐財層出不窮,則法官在判決時還怪受害者這麼好騙,反而我們並沒有去斥責那些行兇者,道德淪喪才會落到如此是非不分。就如同法輪功一群善良修煉者,是社會上好人中的好人,竟被江氏集團瘋狂血腥迫害長達五年之久,用恐怖手段把法輪功推向全國人民的對立面,沒有人敢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還在旁說別跟政府對著幹,胳膊扭不過人家的大腿。當一群為了自己的信仰與正義理念,默默承受著狂風暴雨,象寒風裡的濁世淨梅,頓時勾起了律師塵封已久的正義心,後來他談了很多的社會亂象。當我們要離開時,學員提了該付多少的律師鐘點費用,律師開懷笑著說,謝謝你們告訴我這麼多的事,怎還提錢。

三、學好法,是做好大法工作的保證

好長一段時間,因大法工作項目越來越多,學法質量,常無法保證,沒有學好法,往往執著心和正念不足就無法把大法工作做好《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師父:「其實到現在還有一些學員在學法上很差勁。你們的學法能學得好和不好,那是你們走向圓滿的根本保證,那是你們能夠脫胎出來的根本保證。一切生命都是這法造就的,包括你們的未來。」記得有次在夢中,一位同修的母親,介紹女兒給我認識,當時這位同修一開口便向我說,你不是那個學法差勁的大法弟子嗎?當時在夢境中,我還是維護自己,極力為自己辯解,我平時也是用心學法,每天至少一講,但是這位同修重複二次,你不是那個學法差勁的大法弟子嗎?在夢裡師父清楚點悟我,我不但法沒有學好,過關也沒有過好,捫心自問自己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好好學法。當時我悟到應靜下心來抓緊有限時間,儘量多學法,也儘可能把法背記下來,時時刻刻能背誦經文,當學法入心時,自己的思維也越來越清晰,也能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寫大法文章時思路也開闊。

四、紐約之行講真象

*曼哈頓講真相一些體悟和小故事

曼哈頓街口有各種各樣的商家、餐館和宗教團體在街口發廣告宣傳單,我們在街口發真象資料,看似和常人的形式相同,唯一的最大區別是我們在講真象救度眾生。有很多曼哈頓的人們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司空見慣滿天飛的傳單,冷漠的表情,西裝筆廷的紳士,和盛裝打扮的女士,常會用一種鄙視目光看著街上發傳單的人,甚至還口出穢言漫罵。當看到學員舉的迫害看板時,頓時打開了美國人們塵封以久的心扉,每張張驚訝的表情,直喊著「OH MY GOD!」有學員發給資料,當時有些人並沒拿,但是看了真象圖片後,很多人又折回來要真象資料,就像師父在《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所講「你要想讓他清醒的認識到這一點,你就去講真象。這是一把萬能的鑰匙,是打開眾生封存已久的那件久遠就已等待的事情的鑰匙。」

有些美國人知道了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象後,很多人紛紛詢問如何幫助我們,有的直接告訴我們,他已經給國會議員寫信,有的主動簽名支持人權信仰自由反對殘酷迫害,「還說這是我能做,也必須該做的事!」有的人直接要拿錢幫助我們,我們一一向他們致謝,並婉拒我們是不收錢的,還有給名片可以跟人權相關的單位聯絡,有的父母指給小孩看著真象材料,並講給小孩聽。有一位同修年紀大,因不會說英文就把講真象的英文寫在紙上,當美國人問到學員時,這位學員就拿出他手寫的英文真象材料,這位美國人看著真象材料,越讀越大聲,越來越多人主動圍過來聽真象。

每當有許多冷漠表情的人們搖搖頭不想拿真象資料,同修們時刻默契的保持發正念,眼神相視時都要把慈悲留給對方,或許他在我手中沒有拿走真相資料,但是他也能在與他有因緣關係的同修手上接到真象資料。師父在《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中說:「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過中來不及說話你都要把慈悲留給對方,不要失去該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緣的。」我遇到了一位來美國定居很久的老華僑,當看到迫害圖片時,他口中說出:「為什麼丟臉到國外來,你們要講就跟中國政府講就行了,為什麼還要來美國做這樣的事。」當時我一心只想救度這個生命,心中發出強大的正念,我不急不忙的向他說,「這些中國法輪功學員是去跟政府講真象,和平上訪請願,但是這些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卻被殘酷的迫害著,已經持續五年了,您所看到這些迫害照片都是真人實例。若你的家人正在受到不公正無理的被迫害著,分分秒秒都有可能失去生命,難道您不會著急為他們尋求營救管道嗎?」

忽然,這位老華僑態度有了很大的轉變,並說:「你所說我都能理解」原本不拿真象材料,還主動拿了,並幫我向美國民眾做了翻譯,並祝福我們,最後他說了一句,「人家不就是煉功做好人,幹嗎把人五花大綁成這樣子,真是丟臉丟到國外來。」

還遇到一個到北京留學的美國年青人,他用中文與我交談,說的全是被江氏集團謊言蒙蔽的說詞和被灌輸的負面思想,等等。我的心一震,江氏集團邪惡至極,魔爪已伸向善良的西方人,心中發著正念,眼神看著這位美國人,心裡想著我要救他。我向他說法輪功洪傳六十多個國家,在各個地方都是自由學習,極受歡迎,但在中國因江氏集團個人嫉妒,造謠宣傳,污衊法輪功,你所聽到的都是一言堂的謊言。我們的師父教導我們時時處處都以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在社會中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我們品德高尚身心健康,師父也從未要過我們學員一分錢,當我們遇到不公的時侯,別人可以對我們不好,但是我們不能對別人不好。他說真的別人對你不好時,你還能對別人好嗎?我肯定的回答「是!」我向他說,誰是誰非自有公論,你一定要站在公正立場,請你不要放棄了解法輪功真象的機會,相信你一定有這個智慧明辨是非,他原本是不拿真象材料,他也主動拿了各式各樣的資料。透過大法弟子講真象,使世人越來越明白真象,當有一些華人問我們被用多少錢雇來的,我們回答當然都是自願來的,用的錢都是自己掙來的,我們是在大法中深深受益的人,這種救度世人的壯舉的機會是用多少錢,也無法換來的。

*在整體中,放下長期執著,發揮大法弟子的作用

在邪惡聚集之處,就連天氣也是千變萬化。記得第一天剛到曼哈頓時穿著厚外套牙齒還會顫抖,當來自全世界的大弟子越來越多的時侯,每一天衣服穿得越來越少,每個大法弟子就如一個正的能量粒子,整個天空明亮湛藍,空氣也變得清新宜人,每天就是弟子三件事過得非常的充實,思想中的雜思也極少,浮現了執著也很快的就去掉。當時真的很不想回來,身體的苦與累都不算什麼,而是自己能溶在這個大法修煉場中,反而在安逸寬鬆的環境,經常懊悔就是沒有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

幾天裡,持續在賓州車站做得挺好,很多人們接到真象材料也紛紛主動來了解真象。當時起了點歡喜心,放鬆了自己,我們有時也去購買東西,整體有漏,我們被邪惡鑽了空子,於是被邪惡利用常人轉移人們來了解真象的目光,大批的消防警察派駐在賓州車站的地下室,說是收到恐怖組識的恐嚇通知,疏散所有的民眾,距離賓州車站好幾街之外整個被封鎖。當時我們做了交流,看到了在這樣的環境,放鬆了自己,就容易被邪惡鑽空子,影響了救度眾生的重大使命,應時刻保持強大正念,形成一個金剛不破的整體,減少大法的損失。

*師父時刻在我們的身邊看護我們

去紐約的途中轉了多趟的飛機,中途還遇到暴風雨,原本是清晨抵達紐約,結果傍晚才到,我們都深刻感受到是邪惡的干擾。當飛機遇到暴風圈,飛機上上下下,搖晃的厲害,很多常人小孩都嚇哭了,當時發正念時,我的心中難免請求師父幫助,頓時手掌整個充滿強大能量、發熱。等到快抵達時,看到窗戶外飛機的機身影子在雲端間被美麗光環罩著。有一次在飯店裡,同修晚上用電茶壺燒開水,因一忙,竟忘了燒開水一事,等到天亮另一個同修要用電茶壺時,才發現電茶壺一直在插頭上,未拔開,開水快到底,但是始終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同修們心中一直感激師父默默看護我們。在10月中,我騎摩托車等到左轉燈亮了我看後照鏡全部車輛已停止,腦中閃出一個念頭提醒自己速度得放慢些,在一瞬間有一部車急駛時速大約一百多從我的左側而過,相差只有2-3公分,幾乎快碰撞,當時我知道是師父保護我,但是到公司後真的會後怕。每當因矛盾與執著不放,計較自己的得失時,心中一想若不是師父生生世世看護我們,我們早就不存在,還有什麼心不能放下呢。

近期有很多大法的事是給大法弟子能更大面積講真象的機會,我悟到師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會講法》中:「大法弟子在講清真象中救度了很多應該挽救的生命,但是還不夠。其實到現在為止,大家做到的還是有限的,從數量上來講比例還是很小。」此時此刻應全力以赴,力所能及的去做,救度眾生。

最後以 師父《洪吟》(二)與同修共勉。

法正乾坤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