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訪談:大法弟子在曼哈頓 (十五)

根據澳洲大法弟子口述整理


【正見網2004年12月28日】

我11月4號到的,來這裡快二個月了。剛來時感受最深的是曼哈頓人比較多,但是發資料時,開始的時候很多人都不接,有的人連酷刑展示看都不看。我在扮演警察,看到人走過時都是匆匆忙忙的,沒有幾個人轉過頭來看展示的,都是目不斜視,眼睛直勾勾的向前走。我感到這裡應該了解真象的人太多了,我們真需要下力氣好好做一做。

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和學員的努力,現在接資料的人明顯增多,許多看展版,有些人看酷刑展時眼淚就湧出來了,人們主動去簽名,還問怎樣幫助你們,等等。我們學員做的效果在這個空間表現的都很明顯了。雖然天冷,大家都在克服,尤其是一些小學員,她們都是在澳洲長大的,那裡天比較暖和,沒有什麼很明顯的冬天,她們來這裡,克服了很多很多困難。天冷,一坐就是二、三個小時,有一次沒有人替換,一個小弟子一下子就坐了一下午。因為人少,沒有人換,大家就少喝水,儘量少去廁所。我們在交流中認識到我們的酷刑展就是用身體語言展示在大陸的大法弟子因為堅修大法而受到的酷刑迫害,通過交流,大家在法理認識上提高了,遇到困難克服起來就容易了。

我當初聽到邪惡集中在北京和曼哈頓,就很著急,想趕快來,在積攢了一些錢以後,就趕來了。來了以後,看到曼哈頓這麼多人,我們來的弟子和這裡的人一比,就像滄海中的一滴水,我覺得我們應該有更多的人來做啊。

我感到在正法中修煉,提高的真是太快了!現在看書,總能看到一些新東西,同時也看到自己執著的東西特別多。比如說早晨發資料,二個小時我能發五捆資料,我歡喜心就起來了,一高興,接資料的人馬上就明顯減少,我就找到自己的這個歡喜心了,一會兒不歡喜了,接的人多了,就又歡喜起來了,就這樣一層一層的去自己不正的東西。再一個就是妒忌心,我語言不好,在學校時又學習一般,我覺得自己沒什麼妒忌心,都是能力很強的人才會有妒忌心。一次我和一個小學員發資料,開始大家都說我發的好,後來有人指著小學員說:你看他發的多好啊!我的心裡就特別不舒服,一找,是自己的那個妒忌心。很多心都在這個過程中發現和修掉了。還有,比如說擺放展版,有的人喜歡這樣擺,有的喜歡那樣擺,在這個過程中,能看到強調自我的方面。我感到自己為私為我的心還有,比如認為要聽我的,以我為中心,我眼光獨到,看的准,總是「我」「我」的。我想起師父講法提到的,大概意思是:舊勢力總想改變別人,不改變自己。我覺得自己的那些變異東西太多了,在曼哈頓講真象的這個過程中修的特別快,你只要想修,時時刻刻向內找,就能提高。還有色心,我發資料的時候看到那麼多很摩登很漂亮的女子,就上看下看的,當我意識到了就趕快把這不好的心向外排。

前一段時間很冷的時候,我在酷刑展當演員,以前還沒怎麼感覺太怕,那天想:那麼冷,鼻子也沒什麼遮擋的,別凍傷了,這一念一出,一個學員就過來說:這鼻子上的化妝品怎麼都凍上了?我說:這麼多水在那兒,當然會凍。我才說出口,就意識到了我們做正法的事,這個心是不對的,當我意識到這個時,不知從哪兒來的熱氣,一陣陣的往臉上吹……我感到師父真是太慈悲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0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