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受益 深信不疑講真象



【正見網2005年01月16日】

我妹妹經過我多次和她講真象,知道法輪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大法弟子都是好人。我經常給她看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重病人得以康復的小冊子。曾發生一件事使她親身受益。

有一次趕上侄女那天結婚,妹妹忙上忙下的,在下樓時,腳蹬空摔下,自覺摔得很重,雙膝跪倒在第三個階梯上。她已是50歲的人了,由於肥胖體重160餘斤。當時馬上想起來:「心念法輪大法好,大法師父保護我,我不會有事。」結果什麼事都沒有,只是有一點點疼,很快就好了,什麼也不耽誤。

妹妹說:「如果不是師父保護我,膝蓋骨非摔碎不可」。我家的一個親戚就是這樣由於不慎,膝蓋骨摔傷去醫院做手術,到現在還不能行走。

從那以後,妹妹對大法深信不疑,並向她的很多同事、朋友講法輪大法好,她因身體肥胖造成的心臟病等許多不適,現在都好了,每天都是精力充沛,精神煥發。她的同事都說「你臉色這麼好、這麼精神,是不是做美容了?」她就藉此機會向人們介紹「法輪大法好」使她受益匪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