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向高校學生講真象的建議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1月17日】

據高校的學生透露,目前高校學生成批被拉入黨內,有的研究生班被校方要求全體入黨,若學生不從,不予畢業。

五年多大陸官方的媒體以謊言欺騙世人,受毒害最深的是在校學生,他們被迫學習誣陷大法的報導、看電影、看電視錄像、電視節目、簽字、寫批判文章,邪惡企圖毀掉這些生命。我們都很著急,明慧週刊前幾期都登出了這類呼籲文章,我也曾經想過做過,但要系統的講真象還沒做到。

學生們都有隨身聽,學習機,這使我想到能否做一些適合青年學生特點的錄音節目,針對邪惡宣傳灌輸的毒素,把「自焚」真象、「4.25上訪」、「法輪功不參與政治」、「偽科學」。

另外,對學生關注的問題解答清楚,同時介紹大法在全世界洪傳,外國人學大法的感受(直接說外語原聲的好)再翻譯,配有歌曲(國外學員用兩種語言唱的),學生們嚮往國外、親耳聽到外國人的評價,更能信服,而對中國人的謊言宣傳,才能如夢方醒,從新了解大法,被救度。

錄音帶雖然成本略高點,但許多同修都能翻錄,不用集體製作,方便靈活,同修走路時遇到青年學生,一、二人時可以邊發正念邊搭話,並送錄音帶給他,直接針對的人少,邪惡的因素易清除。大法弟子的正念除去了世人頭腦中的邪惡控制,很容易聽錄音節目明白真象,還會給家人、同學、朋友傳聽,以一傳十的倍數看成本也就不高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