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巡迴展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隆重展出



【正見網2005年01月22日】

繼「真善忍」國際美展巡迴展在波士頓首次展出之後,美展於2005年1月21日晚6:30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Renaissance酒店隆重展出。華府法輪大法佛學會的陳杰夫先生、來自澳洲的收藏家戴美玲女士與兒子戴東尼先生、以及麥施畫社社長、僑務顧問、著名僑領麥施女士等為此次畫展開幕剪彩。戴東尼先生談到他和母親曾多次回中國大陸為法輪功上訪,母親四次遭關押,為了抗議非法被關押,她甚至連續絕食23天。這次他們母子倆來到首都華盛頓是將家族中價值連城的部份中國近代書畫名家的真跡收藏向公眾展出,呼籲營救正在大陸遭受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真跡展中的名家齊白石先生的孫女齊秉淑女士。

開幕式後,有西人來觀看畫展,談到他不虛此行,沒有想到在二十世紀的今天還有如此殘酷的事情發生。法輪功學員向來賓介紹了每幅畫的背景。

左圖:雕塑《佛像》 右圖:畫展剪彩儀式

左圖:畫展導覽人員在向來賓介紹畫展 中圖:畫展開幕式 右圖:畫家麥施女士與戴家母子在交談

此美展中的作品是由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卓有成就的藝術家創作的。這些藝術家通過修煉法輪大法,獲得了身心的健康,領悟到人生的真諦,找到了多年來對生命與藝術探索的答案。他們通過遵循「真善忍」的原則,找到了真正的自我,踏上了返本歸真的旅程。這裡,他們把自己對生命的領悟,親身的經歷,以及在這群同化真善忍的人們身上所發生的故事通過藝術作品向人們展示了一條通向「真善忍」的歷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