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政治,是慈悲

潔思


【正見網2005年02月01日】

記得在年前一次有關《九評》的自由交流中,有學員問,如果把這個《九評》的報紙給常人看的話,也許別人說這不是在搞政治嗎,這不是在指向一個政府一個黨派嗎。這個問題怎麼回答?大家針對他的提問踴躍的發言,從不同的角度闡述這不是在搞政治,而是讓人知道這個黨的本質,使其覺悟起來,不被其愚弄欺騙。如果它不迫害我們,我們也不會去揭露它……大家越談思路越清晰,越明白我們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

這兩天在學習師父近來的講法解法及最新經文「不是搞政治」時,我更清楚的認識到我們從來就沒搞過政治,我們做的一切都是順應正法的需要,為了救度眾生,從中也更讓我深刻體悟到了師尊的無限慈悲。

師父說:「我不計眾生在歷史上一切的罪!(鼓掌)只看這次正法中眾生對正法的態度!」還說:「我要的是眾生都不來干擾,都在那兒等著,一路正下去,最不好的生命、再壞的生命、在歷史上犯了再大錯的生命都可以在原地圓滿,這不好嗎?」(《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師父是要善解宇宙中的一切生命,包括舊勢力。共產黨是舊勢力安排的產物,那麼依附於它的生命,哪怕是最不好的生命是不是也屬於師父善解的對像呢?

回想我們走過來的路,師父是一直在給這些生命機會。在中國政府開始鎮壓法輪功時,師父在「我的一點聲明」中寫道:「我們現在和將來都不會反對政府。別人可以對我們不好,我們不能對別人不好,我們不能把人當成敵人」。記得法輪功一遭到迫害時,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本著善念,一封封的給中國政府寫信,苦口婆心的解釋真象,告訴中央領導人鎮壓是千古奇冤,呼籲停止迫害。成千上萬的大陸學員和平上訪,遭到的是逮捕、關押、毒打、殺害。海外學員到中國駐各國大使館和領館和平請願,所有的情願書一律遭到拒絕,學員們遭到騷擾,持中國護照的學員的證件被拒延或沒收。

儘管遭受種種極其不公正的待遇,五年多來大陸弟子仍然冒著生命危險向人們講真象,海外弟子向世界各國政府呼籲請求幫助,解決中國的危機,結束這場悲劇,大家一次又一次奔赴日內瓦向聯合國國際人權委員會和與會各國代表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我們誠懇的告訴世人是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我們不反對中國政府,只是呼籲停止邪惡的迫害。當朱熔基來海外進行國事訪問時,學員們本著善心歡迎他,請求他幫助,明智的解決法輪功問題。當溫家寶出國訪問時,學員們同樣歡迎他們,要求懲辦罪魁禍首江XX,結束迫害。顯然我們所做的一切並不是以反對中國政府,推翻其政權為目的,而是用最和平理智的方式揭露和制止江氏集團的這場迫害。

然而面對學員們的大善大忍,中共的所作所為則變本加厲,迫害更加嚴峻。舊勢力造就了共產黨,為了使其邪惡到最大限度的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不僅如此還借其來毀掉眾生。今天來到世上的人都是為大法而來的,尤其是來到中國這個歷史舞台上的人,然而無數的生命卻面臨被淘汰的危險,大法弟子成了他們唯一能得救的希望。我們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就是在喚醒受其造謠宣傳而被毒害的人們,拯救他們。

師父在《2004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說:「你不迫害我,我也不理你,我也不想說你。那麼多大法弟子的生命被奪走,而且迫害還在發生著,多邪惡啊;而且其黨利用一言堂的媒體,鋪天蓋地的造謠宣傳比『文化大革命』還凶,針對那麼一群善良的人,我忍,我容,神都不容!」大法是慈悲和威嚴同在的。對中共本質的揭露並不是我們在大法一開始遭到迫害時就做的事,因為師尊在更大的宇宙範圍內救度所有的生命,慈悲的給其機會。我們今天做的就絕不是對常人的政治感興趣。「如果邪惡已經到了無可救無可要的地步,那就可以採用不同層次的各種方式制止、鏟除。」(《法輪佛法─精進要旨》(二))

所以,揭露和鏟除中共是正法的需要,是宇宙的選擇,是慈悲救人。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90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