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家

內蒙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2月03日】

我是一名內蒙古的大法弟子,得法時間雖然不長,但受益不淺。

我是一個農民。2004年10月份我在山上打柴時,無意將左眼碰傷。當時覺得並不怎樣,可過了一天一夜,發現左眼看不見東西了。於是去醫院就診,還是有名氣的專家門診。大夫說來的太晚了,眼睛可能會瞎。當時我聽了心裡特別難過。我想,我還年輕,並且家中還有妻兒老小,一家人都要靠我養活。如果我眼睛瞎了,家人可咋辦。於是苦苦哀求醫生,求他好好醫治。可是經過半個多月的精心治療,眼睛雖有好轉,但還是視物模糊不清,為此我和妻子都很苦惱。

也許是佛緣所致,我妻子的大姐是修煉法輪功的,並且妻子已經得法。就在我療傷的一個晚上,大姐來到我家。她看到我的眼傷,就向我講述法輪功的道理,講「真善忍」的益處,臨走時還送我一本《轉法輪》,一再叮囑我要好好看。

大姐走後,我打開書開始閱讀,越看越覺得老師講得太好了。於是一口氣看完了兩講。剛開始時,眼睛還模糊不清,等合上書看其他物品時,眼睛和沒傷時一樣了!我和妻子都十分高興,那種心情簡直無法形容。老師真是太慈悲了。

以前我和妻子的感情一直不和,經常打架,而且每一次都打得不可開交,甚至鬧到了要離婚的地步。自從得法以後,我和妻子在思想上都有了很大的轉變,每當心情不愉快或吵架時,總是先向內找,互相說幾句諒解的話也就過去了。現在我的家庭總是有一種溫馨祥和的氣氛。這一切全是來自於法輪大法,來自於我師父的慈悲。所以我們一家一定要好好學法。

在這裡我發自內心的向世人說:是法輪功讓我眼睛重新亮了起來,是師父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家。

敬請世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