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相會於曼哈頓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2月07日】

九月份回國後,心中一直想再來一次曼哈頓,終於在元月份成行,九月份的曼哈頓艷陽高照,元月份的曼哈頓白雪紛飛,同樣的地點,卻完全不一樣的景致。

在回國的前4天,跟澳洲學員一同來到了99街醫院附近作酷刑展講清真象,剛去99街的第一天,天寒地凍,連帶去的飲水都結冰了,雖然寒風刺骨,卻擋不住大家一顆講真象的心,我想應該是這顆真誠的心感動了世人,儘管氣候如此冰冷,但每個經過酷刑展旁邊的路人,幾乎都會從口袋伸出手接大法真象資料,那一幕真的很感人。

第二天,天空飄著大雪,大雪紛飛,但大法弟子根本不為所動,加緊講清真象,讓我想起了師父在《洪吟(二)》中所說「連天雪雨神佛淚」,我和同修無數次的喊著FALLUN DAFA IS GOOD (法輪大法好) ,感覺全身細胞都被震動了,一顆顆善良的心,就在這一聲聲FALLUN DAFA IS GOOD 中被喚醒了。

第三天,真是難忘的一天,好多人特地來到我們的酷刑展前,排隊要簽名支持我們,有人跟他朋友說今天他一定要簽名,因為這樣的迫害太可惡了,還有好多人看到了大陸同修所受到的不人道折磨掉下了眼淚。還有些外國朋友非常生氣,為什麼這世界還能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整整一整天,支持簽名的人絡繹不絕,看到的是一顆顆善良的心,閃耀著無價的光芒。

時間過的好快,13天的曼哈頓之行,就在和澳洲同修共同一起講真象,不知不覺的就到了,依依不捨告別了澳洲同修,結束了這次難忘的曼哈頓之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