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目失明二十載 修大法重見天日



【正見網2005年02月25日】

請允許我用誠摯的敬意以《洪吟(二)》中的「師徒恩」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狂惡四年颮 穩舵航不迷
法徒經魔難 重壓志不移
師徒不講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我是吉林省延邊大法弟子,今年72歲,沒文化,我是在1998年初喜得大法。下面我要講在我修煉的過程中的幾個親身體會。

1966年我32歲時,在礦山工作,一次事故中我的右眼被炸傷;當時我被送到長春軍大醫院手術,住院治療48天,沒治好。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右眼完全失明,左眼視物模糊,到1984年時雙眼完全失明。

在此期間,我走過很多城市,所到醫院的醫生都說無法醫治,時至2000年11月兒子帶我去河北唐山眼科醫院,經過多方面檢查,仍然無法醫治。由於雙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也給我老伴帶來了很大的負擔(老伴也是大法弟子),給我的生活帶來諸多的不便與痛苦,多年來一直靠老伴在生活上照料。

1998年我修煉大法後,遵循師父教導的「真、善、忍」,老伴不厭其煩的手把手的教我,在她精心的幫助下,使我很快的掌握了五套功法。由於雙目失明,只能聽師父的講法帶,我天天堅持聽法煉功。

我第一次消業是在11月份,發燒體溫高達42度。當時我想:我是煉功人了,在按著煉功人的心性標準要求自己。我悟到師父在《轉法輪》第三講裡講說:「真正修煉的事情是全憑你這顆心去修的,只要你能夠修,只要你能夠踏踏實實的堅定的修下去,我們就把你當作弟子帶,不這樣對待都不行的。」又講:「只要你修下去,我們就把你當作弟子帶。」

我對師父講的法深信不疑。由於堅持修煉,三天後不治而愈。

要說的另一件事是在1999年4月,當時我家住的是朝鮮族炕,老伴在鍋台邊上放了剛燒過的開水,由於我雙眼看不見,一腳把開水踩翻,當即左腳腳背全部脫皮,紅腫。過了兩天後,腳皮乾裂,冒出血水,我還是那句話,我是煉功人,我要用煉功人的標準要求自己。我每天繼續學法(聽磁帶)煉功,近一個月的時間,左腳痊癒。

2004年11月,我突然看到了光明,雙眼能看到我20年來一直想看而看不到的世界。看到了天上的星星,月亮;也看到了兒女們長大後的面容;不但生活能完全自理,還能幫助老伴料理一些家務。現在我全都看到了,兒女們也為我感到很高興,現在兒女們支持我修煉了,我們全家人都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我由衷的感謝師父的苦心救度,佛恩浩蕩。

相比之下,變態妒忌的江××集團魔性大發,編造謊言,殘酷迫害無辜善良的大法修煉者。誰善誰惡,誰好誰壞,一目了然。

我希望更多的世人來了解大法真象,不再被江氏一夥的謊言欺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