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某某黨是怎樣的「先進」

王一峰


【正見網2005年02月26日】

《九評共產黨》,敲響了中共的喪鐘,面對「退黨」才能保命的歷史洪流,共產黨在倒台的四面楚歌的窮途末路中,苦命「皇帝」,先天缺氧,不敢正視歷史的共黨邪教主胡錦濤,在最後的苟延殘喘、昏聵彌昧之中,權迷心竅,慌不擇路地提出了「保持共產黨的先進性教育」(簡稱「保先」),這「保先」表面上是叫人們重新登記入黨,重溫入黨宣誓的洗禮,實則是共產邪靈在後面指使,祭出了最無賴也是最毒的一招,扶鸞招魂,裝神弄鬼,把那些活生生的人作祭品,在招魂的幡(血旗)下念念有詞,把自己的身家性命要交給那地獄的鬼、黃泉路上的共產邪靈,目前所謂「保先教育」已經推向大陸31個省市地方各級單位,如瘟疫一般的蔓延,比瘟疫禍害人更甚。

中共的無神論黨文化坑害了幾代中國人,其一切的準備都是為了這歷史的最後一刻,與救苦救難救度眾生的神佛爭奪眾生,從各種宗教流傳和預言看,目前共產邪靈是在作最後的垂死爭扎,拚死要將它打上獸記的無辜民眾推下地獄,為其陪葬,所以我們有必要看看中共有哪些先進性,因為 「先進」可以是一個很中性的詞,結果要看看裡面或後面帶的內容,那麼「共產黨的先進性」到底具體體現在什麼地方,就讓我們來好好考察回顧一下吧。

1.世界最先進的殺人狂

共產黨讓一切殺人兇手汗顏,任何戰爭販子、職業殺手、黑社會老大、海盜、毒品販子與之相比都會甘拜下風,俯首稱臣,從1949年以後,中國有六千萬到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的人數的總和。 每年官方公布的殺人數據是世界其它國家總數的2倍。而殺人的殘忍我們從最近的揭露和回憶的文章中都看到了,為了考驗某某的黨性,可以讓兒子殺父親,丈夫殺妻子。

大紀元的社論總結道:「在長期殺人的歷史中,中共演變成一個變態系列殺人狂。通過殺人來滿足其大權在握、生殺予奪的變態快感;通過殺人來緩解內心的恐懼;通過不斷殺人來壓制以前殺人所造成的社會冤讎和不滿。」「其嗜血的本質從來沒有變過,將來就更不可能改變。」

所以,共產黨是殺人先進一點不錯,字字真實。

2.人類有史以來最先進的流氓

流氓、強盜這種人中敗類從來沒有絕過,但是因為是人類的垃圾,所以也就從來成不了什麼氣候,但共產黨不同,通過流氓起義和痞子革命80年的作惡,流氓成就了大氣候,在人類歷史上空了前絕了後。這個流氓不僅僅是霸人財產,奪人妻子,擁有一切國家機器把具有五千年文明的國度變成流氓當道的國家,五千年的道德文化變異成流氓文化,13億民眾變成流氓的人質與其同流合污,誰不追隨流氓,流氓就要弄槍使棍要人的命。所以,共產黨贏得最先進的流氓稱號當之無愧。

3.最先進的 「繁榮娼盛」

「吃、喝、嫖、賭」已成為共產黨的最大特點,每年全國公款吃喝的花費大約在3000億,這是官方公布的數字,不包括更多的由公司或私人老闆請客超出幾十倍的吃喝請客,中共喉舌說:「革命老區廣東省陸豐市,是一個農業窮市,連教師的工資都靠借貸發過日子。但就是在這樣一個地方,公款一桌竟吃掉了15萬元。」共產黨的幹部白天在台上一本正經的照本宣科口鼻歪斜地在那兒念那邪經,晚上在燈紅酒綠中累死累活。

僅僅吃喝遠遠不能滿足先進流氓們的需要,「三陪女」、「包二奶」等名詞登上漢語詞典,今天中國社會有500萬到600萬的「黃色娘子軍」,從事娼妓產業,經濟學家何清漣的報告指出,今天中國國內生產總值GDP的12.1%-12.8%來自於娼妓業的貢獻。公款出國每年是4000億,相當於全年的教育經費,自然不包括公款以外的公司老闆們的「邀請」了,至於說到賭,那也讓世界咋舌,公款賭博,一擲千金、萬金,已經太小氣了,那中共的官員在賭場隨手一擲就可以是百萬、千萬,現在賭場的豪客非中共官員莫屬。最近官方統計出「每年有將近6,000億元人民幣的資金流向國外及港澳地區的賭場或賽馬場」,讓一個國家,一個大國「繁榮娼盛」, 「吃、喝、嫖、賭」登峰造極,這樣的先進,誰能與之爭風?

4.最先進的騙子

中共靠著暴力與謊言,把中國變成了一個最先進的流氓國家,騙是其法寶,沒有騙,就沒有共產黨,但能通過洗腦灌輸,徹底的把幾代人騙在裡面出不來,甚至不敢,不想出來,這是任何天才騙子無論如何都做不到的,因為中共這個流氓把中國的一切媒體變成了黨的喉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中國」、「愛國就是愛黨,愛黨就是愛國」,「共產黨推倒了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沒有共產黨人民怎能活」,這個騙子想咋騙咋騙,願咋騙咋騙。世上的騙子不管有多麼高明能耐,都會有所顧忌,唯有中共至今仍然騙得隨心所欲,明目張胆,大言不慚。

最可憎的是這個超級騙子在毀謗神佛中,把邪靈裝成了順理成章的「正神」,幾代人在其妄言惡中迷失,如今走向深淵。

5.最先進的貪官污吏

據中央社2月16日報導,近十年間,中國各種外逃資本數以千億元人民幣計;中國的銀行爛帳占資產的50%以上,中國銀行黑龍江省分行河松街支行下屬的一家分理處主任高山一次拿走了6億元人民幣潛逃。

中國現在全部國家債務,包括外債、國債、債轉股的壞帳、社會保障基金缺口、銀行的壞帳、股市的壞帳、還有基層政府的財政赤字,加起來是12.8萬億元,相當於中國每年GDP的140%。中國近幾年的GDP大約是10萬億左右。全部國家資?的總價值也就是9萬億元。但根據國家外匯管理局每年公布的「國際收支平衡表」還是可以推算出從1990年到2000年,中國的資本外逃最低估算額總計達到880億美元左右。

中共的貪腐,以其人數之多,數額之巨,為全球的先進當之無愧。

6.共產黨的先進就是先進地獄

殺,盜,邪淫;妄言,兩舌,惡口,綺語;嫉妒,嗔恚, x慢,邪見,是為「十惡」,因受惡罪報,而稱為「十惡不赦」! 十惡犯下其一惡者,在地獄將備受刀砍,針刺,磨磨,錘搗之苦,皮開肉綻,痛苦至死,爾後身體復生,重又受罪,如此不斷,直到業報受盡才能出離這苦痛無間的地獄。根據其所犯罪狀,再入下一層地獄,地獄有十八層,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並不是想像的一死了之,一了百了。

中共之惡,早已罄竹難書,遠遠超出十惡,因其對神佛犯下的滔天大罪,在地獄中永無離開無間的地獄的機會,叫做下無生之門,這樣一個東西,今天值得你去為之陪葬嗎?不要以為不知道就不怕。胡的命運天已定了:老水為王不出頭--民民死絕,王出頭,二十八死--人半救,民民死絕:所有追隨江xx的人難逃一劫。王出頭,二十八死:如果胡錦濤順應天意解決了歷史問題,則共產黨(共字即二十八)解體。人半救:即使這樣,也只能有一半的人能得救,還是有一半的人由於做的壞事(迫害信神的人)太多,還是免不了被神淘汰,打入地獄。

詩云:「我有迷魂招不得,雄雞一聲天下白」,雞年到了,古老的預言提醒人們「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頭上三尺神靈刀,專找昧心肝來掏」,因此遠離中共邪靈的煽動,傾聽真象,明辨是非,是此刻每個生命最關鍵的選擇,抹去共產黨邪惡的印記已經成為當今唯一保命保平安的辦法,如果共產黨不快完蛋了,搞那個形式干什麼?時間不多了,有道是:「機不可失,時不我待」,「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大禍來時,有多少次「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善言讓人化險為夷,還是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