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糖尿病痊癒



【正見網2005年02月27日】

老伴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老伴今年兩次胃病,十幾天不能吃飯,每天只能喝點湯湯水水,人變得又黑又瘦。我告訴他法輪大法好,談大法的威德,師父慈悲、苦苦救度眾生,使無數嚴重病人(醫院判死刑)得到了康復。

我說:「我就是其中一例,我患多種疾病,B型肝炎、類風濕性關節炎、手指變形,穿脫衣服都很困難;腰椎(四)偏,子宮切除,血液病,幾次死裡逃生,生不如死。得法修煉後病情漸漸消失了,這你親眼得見的。」我說,「只要你相信師父,相信大法、一切都會好的。」

於是我讓他聽師父講法錄音,看《轉法輪》,心中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幾天,老伴胃病就好了,能吃能喝。

11月中旬,老伴突然咽喉疼痛,滴水不進,去醫院檢查要收住院費,因帶的錢不夠,就回來了,等下午再去。為什麼錢不夠呢?我悟到可能師父在給他淨化身體,因為他相信大法好。於是我把想法對他說了一下:下午如果上醫院我陪你,不上醫院就學師父的法。他要我作決定,我說這一步得你自己邁。

當天下午,老伴半躺著學法,到了下午四點多鐘,感覺好多了,叫我給他沖個蛋花,結果慢慢喝下去了,心裡很高興,晚上還吃了點豆腐,第二天全好了。本來要住醫院的人,這麼快神奇般的好了,真是謝謝師父。

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獲得新生

2004年5月的一天,黑龍江省一位大法弟子去親屬家洪法。這家女主人剛40多歲,可幾年前就患上了心臟病和糖尿病等。原本她很胖,因糖尿病使她瘦多了。大法弟子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有救了。女主人說:「我信,我念,我念」。

過了一段時間,大法弟子又去了她家,並讓她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打你上次從我家走後,我天天都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時在家院裡撿到大法的傳單我都認真的看。有一次我感到好像要犯心臟病似的,這時我馬上就喊了一聲『法輪大法好』『師父好』,沒一會就恢復了正常,到現在一次也沒有犯過。什麼藥我早就不吃了。」

她又說:「有一次炸土豆條時,不小心,手插到沸騰的油鍋裡了,當時我立刻喊了一聲『法輪大法好』,真就沒事了,手也沒有覺得痛。」

她還說:「我一靜下來的時候,就感到兩眉之間有一個大的,兩邊有兩個小的輪子在呼呼的轉,有時還感到小腹下裡邊也有輪子在轉。」大法弟子告訴她這是師父給你調整身體,保護你。她恍然大悟的說:「師父管我了,我說心臟病、糖尿病咋就沒了呢!」

她現在滿面紅光,消瘦的面孔沒有了,親朋好友見到她就說,你怎麼象換了一個人似的。她告訴大家:我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我得了新生,法輪大法真神啊!她現在已開始學法,煉功了。親朋好友在她身上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