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不是參與政治

俄羅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3月13日】

讓世人了解「九評共產黨」,目地就是讓人們了解這場對法輪功的邪惡迫害的真象。因為不向人們講清共產黨與生俱來的假、惡、暴的邪惡本質,人們就不會理解它為什麼一定要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不從本質上、歷史上講清,由於它存在的不合法性決定了它只有依靠謊言才能維持它的存在,人們就不會理解,它為什麼要動用國家四分之一的財力,利用整部宣傳機器鋪天蓋地的造謠誣陷法輪功;不講清殺人就是它維護自己生存的必須手段和它的殺人歷史,人們就不會理解它為什麼會用這麼殘忍的手段殺害了一千多個法輪功學員;不講清它的邪教本質,人們就不會理解,為什麼在明知法輪功學員並沒放棄自己信仰的情況下,要用酷刑逼迫在轉化書上簽字。

它邪就邪在:為了它的存在,就一定要摧毀人們的道德良知,因為它需要無數扭曲了的靈魂做它滋生的土壤。謊言、酷刑,一切都是為了這個邪惡的目地。這次它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自己的信仰,也包括在它扭曲人靈魂的浩大工程之中。它首先要扭曲的是它成員的靈魂。它要求他們做「黨的馴服工具」,使他們成為只會動作,不會思考的一群。甚至在關鍵時刻為黨放棄自己的一切,包括道德、良心、親情、人格,並逐漸的讓他們感到以此為榮。全國範圍內政治學習、政治會議同時重複的公開的假話、選舉時一致舉手,百分之百贊成、「長時間的,經久不息的熱烈掌聲」,都是它這浩大工程的成果。為完成這一工程,一方面他們大肆宣揚無神論,讓人們不相信有神的存在,因為沒有心法約束的人就可以無所顧忌,為所欲為;如果人人都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他們也就失去了生存的土壤。

另一方面它發動了無數次的政治運動,迫害它認為危害了它利益的人。它先讓被迫害的人了解,將要遭遇怎樣生不如死的折磨,然後指出避免這種折磨的辦法,那就只有出賣道德良心。面對血腥、獸性、生不如死的折磨,有人屈服了,甚至按照它的授意構陷別人,這樣它不但成功的借刀殺了人,還把屈服淫威、出賣良心的人,永遠置於遭受良心譴責的痛苦之中,更是生不如死,活同行屍走肉,死不安心入土。

共產黨對人精神摧殘的殘酷,達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這樣,它通過各次政治運動不但排除異己,迫害殺死了大批好人,也製造了大批行屍走肉,為自己的土壤施肥。只有徹底的揭露它,揭露的越徹底,人們對這場迫害了解的就越深入。不修煉的人也在揭露它,但它的目地是建立一個平等民主的社會制度。而在中國建立什麼樣的社會制度,誰來掌權,我們都不管,我們只是要講清真象,讓受其毒害的人從謊言的毒害中走出來。

修煉的人和政治註定是無緣的。政治集團要維護的利益正是我們修煉人要放棄的;政治要它的集團團結一致,而修煉要我們達到的境界是沒有分別心的對眾生的洪大慈悲和普度;政治要它的集團成員仇恨它的敵人並消滅他,我們的師父教導我們「不愛你的敵人你就圓滿不了」。修煉和政治的目標完全相反,所以註定是無緣的。現在共產黨說我們搞政治,誰評它它就攻擊誰,它不讓評,象一堆垃圾,你要清理它,它就說你有野心,要取代它在那裡發臭。歪理邪說不值一駁,僅在這裡寫出與同修切磋,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