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園地:我愛法輪功(一)

玉芳(台灣)


【正見網2005年03月19日】

台灣高雄莊敬國小玉芳老師自從開始修煉法輪功以來,深深感受到真善忍的美好,於是和學生們分享。她教的五、六年級學生在學煉法輪功後,也都獲益匪淺。讓我們來聽聽學生們的修煉心得。

法輪大法使人發現真理
文/徐煥宗

法輪功是我的導師在剛教我的時候學的,由於當初我對法還沒有認知,所以我還沒有學。到了六年級時,媽媽、爸爸也去學習,覺得成效不錯,於是我也去學了。

剛開始,總覺得讀書時間不太夠,還要去煉功很費時,但是成績並沒有因此而往下滑落,反而還一直扶搖直上,而且以前的氣喘等症狀都不藥而愈了,所以法輪大法並非是大陸江氏集團稱呼的×教,而是使人受益的大法啊!

大法使我的心性提高,爸媽也比較少吵架了,連沒有學法的哥哥脾氣也開始變好,了解真理後,即使別人先動手胡來,我們也都能忍,因為不失者不得啊!

學法之感想
文/卓育亘

當我第一次讀《轉法輪》時,我覺得裡面寫的東西難以相信,但讀了一段時間之後,我漸漸的發現,裡面的東西真的是事實,而我以前竟然還排斥這一類的東西,現在我對他的看法就不同了。自從遇到玉芳老師以後,她讓我了解宇宙的真諦--真、善、忍,還利用午睡時間教大家煉功,也犧牲了她自己的午睡時間。老師希望我們得法,陪我們讀《轉法輪》,老師學法以後,變得比以前更會容忍我們犯錯了,可見法輪功能影響一個人的品行。

我還明白罵人會失白色物質,而會得到黑色物質,所以平常要多做好事,但也不要為了得到白色物質才做好事,是要從內心來先做起。而且想睡覺時,只要讀《轉法輪》或煉功就會變得精神百倍,而且身體好像飛了起來,很輕鬆。

所以我以後還要繼續煉功、學法,再告訴親朋好友來煉功。

我讀《轉法輪》
文/吳S齒?p>我會讀《轉法輪》這一書,是由於我的級任老師介紹的。讀了《轉法輪》以後,我知道如何待人處世,以前我對家人比較不好,想起來我真的很不應該,不過老師介紹法輪功以後就很不同了,對家人的態度變好了,謝謝老師介紹《轉法輪》給我!

煉法輪功
文/王維彬

自從我煉法輪功後,我發現我和以前不一樣了,不但成績有些進步了,在心理方面也起了變化,做事情前常會先思而後行,提醒自己要忍。

煉法輪功雖然很辛苦,但忍就能得到最好的東西-德,雖然我並不是很了解它,但是我相信它是好的。

煉法輪功讓我自我提醒,並實踐「真、善、忍」

我愛法輪功
文/呂玉捷

當老師告訴我們她要送我們禮物時,大家都覺得是一份文具禮品,結果竟然是一本書,是一本《轉法輪》。

起初早自修老師都陪著我們一起讀《轉法輪》,就連午休時都陪我們一起煉功,當時我也有在煉,煉到一半都覺得好煩不想煉了,不過我還是煉到下課。結果第二次月考我竟然有進步,真的太高興了,於是我發現了一件事「我愛法輪功!」

法輪功改變了我
文/林巧苓

以前我對法輪功的感覺也是不太好,想說那也只是太迷信,但是之後因為好奇而去煉,煉的時候覺得頭好痛,腳好重,真是很不舒服,可是煉完後身體變得很舒服,有種精神來的感覺。

當我在念《轉法輪》時,非常想睡覺,實在是受不了,但有個例子想說出來,就是有一次我生病耳朵聽不太見,但念了《轉法輪》後,忽然就聽得見了,也不知道是否是見效了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