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園地:五歲超超的故事(二)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23日】

在曼哈頓的日子過得真快,轉眼已經兩個月了。前幾天回家取冬衣,我五歲的孫兒超超見了我就問:「奶奶,你去哪兒了?怎麼這麼久不回來呀?」

我說:「奶奶去曼哈頓講真象,走之前告訴超超了,超超忘了嗎?」

超超說:「我想起來了,『正念法力搗妖穴』」停了停,超超又問我:「奶奶,講真象,神那兒你講不講?」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超超,你說什麼呀?」

超超毫不含糊的又說了一遍:「神那兒你講不講?」

我鄭重的回答:「講。奶奶是大法弟子,層層宇宙我都講。」

超超樂了,若無其事的跑到一邊玩去了。

過了一會,超超又來問我:「江xx已經下地獄了吧?」

「是的,江xx迫害法輪功,罪大惡極,他早已在地獄裡了。」

超超問:「那我的姑姑、姑父,我的爸爸、媽媽都不煉法輪功( 我的兒女們),他們會不會下地獄?」

「不會,他們不會下地獄,他們沒有迫害法輪大法,也不反對大法,他們自覺不自覺的支持大法,我們要對他們講真象,明白了真象,他們會更有福份和更美好的未來。」

「奶奶,那你講了沒有?」

「奶奶講了,但是沒講清,有些事情奶奶沒做好,使他們不理解。奶奶要做得更好,超超幫助奶奶,好嗎?」

超超認真的點頭。

那天超超向我提到了他的父母、外公外婆和他所記得的親友們。每次他都認真的問我:「奶奶,那你講了沒有?」 每次我讓他和我一起講真象時,他都點頭同意。

我問他:「超超準備怎麼講真象呢?」

超超開口便講:「法輪大法好!江xx是個大壞蛋,下地獄,他都是騙人的。」

我這看起來糊裡糊塗的小孫子,實質上是個挺明白的小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