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佛法無邊」

梅嬌


【正見網2005年04月11日】

2001年初,我被非法關押在當地看守所,當時為抗議對自己的無理關押而絕食。

看守所一管教隊長,對我的行為進行報復和警告,每天給我戴背銬(目地是讓其他大法弟子看到,誰不聽話就這樣對待)。第一天晚上就寢時我無法正常躺下,在一位同修幫助下,很順利的將一隻手從背銬的環中退了出來。

第二天,那個管教值早班,看到我的手在外面,很生氣的給我換了一個鋼製的帶著鋸齒狀的手銬(就是越動越緊的那種)。到了晚上一隻手又順利退了出來。

第三天早上,那管教看到後,換了一個更小的那種而且不能鬆緊的,到了晚上還是退出了一隻手。

第四天早上,那管教看到那情景,一邊開著監室的門,一邊自語:「真是佛法無邊呀!」然後,也打開了背銬的鎖。從此那管教再也不給我戴背銬了。

由於當時大家對正法的認識都不是很清晰,所以,管教們的氣焰也很囂張,每天總是對著監控器和監室的門喝斥著我們「坐好」、「坐正」等等不好的話,很多人都很怕他(給我戴銬子那個管教),也很「聽話」。但我從沒按他的要求坐過。每次對別人吼完後,看到我仍沒動,他就緩一下口氣叫著我的名字,讓我到前排去,我依然不動,他就會不再堅持的走開。

被送勞教的前一天晚上,我用衛生紙給他寫了一封勸他要善待大法弟子的真象信。

第二天,在他打開監室門的時候,我將信放在了他的衣兜裡,當時在場有好幾個公安局的「領導」,但他沒有一絲拒絕和害怕之意。當押送我的車要開的時候,他靜靜的站在車窗前,望了許久才默默的走開。看著他的背影,那一刻,我感到了一個生命回歸、向善的渴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