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在網際網路傳播的效應 (6)

一剪梅


【正見網2005年04月25日】

中國大陸的老百姓在文革的那段慘痛的歷史中深受共產邪靈的毒害,而這樣的毒害至今還在演繹著,只不過表面形式上發生了戲劇性變化,因為中共流氓集團慣用蒙蔽造假手段,用表面的繁榮掩蓋著黑暗下的腐朽墮落和荒唐,中共絞盡腦汁拚命堵封一切能傳送真象的渠道,尤其對網際網路的封鎖到了瘋狂的程度,就連寄封家信也屬於檢查過濾範疇,因為中共邪黨心裡有鬼,害怕其醜聞、殘暴的真實面目在國際社會曝光,在中國人民面前凸現它的豺狼本性,就必須要使用一切流氓手段嚴加控制。

說一個不是笑話的笑話:曾經在網上看到一則消息,說是加拿大法官判了中領館潘新春領事誹謗罪,要潘領事限期出境。有人把這一消息在QQ上發往大陸網友,但這個QQ號就被封殺。原因是;加拿大法官連在一起就有大法兩字相連,這是屬於中共特別敏感字範圍,當然要做到萬無一失,寧可錯殺一千,決不放走一個,這就是中共的豺狼本性。

熟悉中共邪黨從起家到掌權歷史的人都知道,唯我獨尊老子天下第一是其與生俱來的流氓本性,當然也是狂妄自大專橫跋扈的專制體系的一部份,中共邪黨推行的鬥爭哲學實踐的失敗已成定局,沒有人再信共產主義。在中國,老百姓發現自己一直被邪黨愚弄,對共產黨的詛咒自然形成一個全國效應,而且在政府官員中的黨員罵得比老百姓還起勁,可以說,中共在中國以及國際社會已經臭名昭著、顏面盡失,中共各級官員對中共統治已失去信心,紛紛在計劃脫離邪黨的控制,準備後路逃亡國外,國內資金在大貪小貪的黨員官員中大量外流,這給全國數千萬下崗工人帶來了生活危機。

在這人慾橫流,物慾橫流的世界,尤其在邪黨統治的中國,很多人不關心信仰和道德的價值,只關心自己的利益有無損失,甚至為了錢可以殺人害命,邪惡的中共灌輸給中國人的就是唯利是圖,只要自己能過好日子,可以不擇手段達到目地,拒絕真理、道德、良知的復甦,拒絕善的力量才是改變人心的根本,當然就更不能讓中國人看到《九評》,如果不嚴加控制傳遍中國,豈不是自掘墳墓?所以,就要轉移視線,再掀起新一輪對法輪功的誣陷,但國人已厭倦了邪黨玩的把戲,仍然不改初衷要尋找到一個突破口,即便是走遍黑市也要看到《九評》,一定要弄明白是什麼原因使共產黨如此害怕《九評》的傳播?

現在中國已經形成了人傳人心傳心想看《九評》,很多人見面就問:看九評了嗎?如同國人在餓飯年代就流行至今的一句口頭話;吃飯了嗎一樣普遍。有網友說:一份《九評》八十多元錢在黑市還很難買到,我們在哪可以不用花錢能看到《九評》?共產黨真是吃飽了飯沒事幹,封網際網路能管多久?它能封得了十三億中國人的眼睛嗎?誰有手有腳都會去找來看,這叫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一位曾在清華新聞與傳播系的學者內心感概到:《九評》寫出了中國的希望,我很多校友看了都覺得好,很精闢,我發現真正有良心的都到國外去了,我上大學的時候經常遭到要求要我入黨,但我沒有加入,現在做記者,我發現新聞太假了,在共產黨統治的國家做記者是沒有言論自由的,工作一直不如意,我想出國去深造,可暫時經濟承受不了,我也想寫這方面的東西可以到美國發表麼?

有趣的是,他將一首《跟您說句真心話》這首歌發給我
跟您說句真心話,我們熱愛這片土地、這個國家;
北方的小麥、南國的米,長江黃河哺育我們長大。
跟您說句真心話,我們也有幼小的孩子、年老的媽媽;
多少年風霜、多少年雪雨,回首故國、只見爹娘的白髮。
跟您說句真心話,請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
一心向善走正道,我們何懼走遍海角天涯。
跟您說句真心話,請讓《真善忍》在心中生根發芽;
待到烏雲散盡光明時,看那真理的榮光遍灑天下。

一位叫「迷失自己」的先生還沒看《九評》就開始罵上了,我告訴他先別罵人,看完《九評》你再確定要不要罵我,這個網站全球都能看到,只是中共封鎖,傳給你看也是緣份,只想這份美好走進您的生命,能帶給您未來的幸福。過了幾天他留言給我;「對不起!你把這麼好的文章傳給我看我還罵你,很不好意思哦。」

北京的黃先生分析說;目前《九評》、《告別中共》、《退黨》等消息傳到國內,確實造成北京當局非常緊張,為了緩解《九評》帶來的壓力和危機,轉移國內人民的視線是上策,現在又開始宣傳所謂的愛國主義,抵制日貨,其實想煽動起中國人的民族主義情緒,我看不過是唱給老百姓聽的高調,其實共產黨的真正用意在於,要將民眾的「愛國」情緒誘入「愛黨」的歧途,我看什麼方法也改變不了它滅亡的下場。

無可奈何共產黨的末日已到,歷史的循環往復總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正義必將戰勝邪惡這一天理在大事小事中一一應驗,造物主絕不會因為中共邪黨狐假虎威貌似強大而躲過天遣!《九評》已剝開了中共這隻披著羊皮的狼的偽裝,吃人的本性暴露無遺,真是大快人心事上蒼降下屠龍劍,要把共產黨這隻危害人間的紅色惡龍斬首!層層滅盡亡靈的毒素!瀰漫中華大地的妖氣也會隨之散盡。共產邪靈亡黨自滅已是大勢所趨,人心所盼,必將在今天這場驚天動地的歷史大潮中被唾棄淹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